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刀剑乱舞】单相思的两情相悦

注意事项:
-女审X药研注意
-可能ooc注意
-可能错字注意
-渣文笔注意
-可以接受以上的就请出阵吧

“终于……处理完文件了……”
戴着面纱的审神者坐在矮桌后伸了懒腰,然后放下钢笔,开始整理有些散乱的文件。
草草地把所有东西都整理好后,她离开了工作室。

审神者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倒不如说有点差。
半夜做了噩梦被吓醒,所以从早上醒来到现在都没什么精神,一直在打哈欠。中午开始下的大雨更让她昏昏欲睡,却又不得处理公文。她是拼命撑着眼皮才完成工作的。
她现在正在本丸散步提神。
眼角瞥到了一群穿着同样款式服装的付丧神们。
审神者看向本丸里的大厅,短刀们正东歪西倒地躺在榻榻米上睡觉。就连平时非常闹腾的爱染国俊也一样靠在萤丸睡觉。
想了想时间,现在确实是一期一振和她提过的,短刀们的午睡时间。
……虽然萤丸并不是短刀就是了。
她静悄悄地踏进大厅,静静地看着付丧神们的睡颜。
——睡得真香啊,我也想午睡了……
——和他们一起睡觉好了……反正角落还有位置……
审神者走到角落,然后躺了下来,打算开始午睡。
她翻了个身。这时候,她才发现自己躺的位置有些尴尬。
背后是墙,而眼前是药研藤四郎。自己的脸和药研藤四郎的距离只有一把长尺。
稍微挪了身子,审神者和药研藤四郎拉开距离,盯着他的睡颜看。

审神者有个秘密。
她喜欢药研藤四郎。
不是作为家人的喜欢,而是恋人的喜欢。
可她知道自己不能这么做。
她是人类,药研藤四郎是付丧神。如果他们两个相恋,对谁都没有好处。
她知道自己不能越过界限。她宁愿把这份心情藏在心底,也不要一场到从一开始就没有结果的恋爱。
所以这份喜欢的心情,只有她自己知道。

——不过这样子躺在药研藤四郎旁边,还是可以被允许的吧。
审神者低下头,然后再次看向药研藤四郎的脸。平稳的呼吸证明了眼前的少年睡得很沉。
——果然,就算睡着了还是一样帅气……
突然,她看到药研藤四郎的右手放在脸旁。
吞了吞口水,审神者尝试把手盖在药研藤四郎的右手上。然而,审神者的手骤然停止。
——等,不可以不可以!在想什么啊我,他可是付丧神我可是人类啊!牵手什么的……是说,牵手算是越过界限吗?
——虽然平时这群短刀常常会突然扑上来讨抱什么的……
——不,那些只是玩闹而已。

审神者的脑袋很混乱。
她想要和药研藤四郎有进一步的关系,却又害怕自己越过不该越过的界限。
她想和药研藤四郎牵手,却又担心自己的心情被发现。
——啊啊啊啊该死可以躺在药研身边我就该知足了还奢望什么啊!睡觉睡觉!
无力地把手放下,审神者闭上双眼,然后昏沉沉地睡去了。

片刻,戴着黑色手套的手勾住了审神者的尾指。
药研藤四郎像小孩子打勾约定一样,勾住了审神者的手指。
他向来浅眠。在审神者躺下来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
然后,他悄悄地眯着眼睛观察审神者的一举一动。那犹豫不决的样子,着实让他有点想笑。

其实很早以前,药研藤四郎就发现到审神者的心意了。接着,他发现审神者没有要把自己的感情说出来的意思。
想了想,他知道为什么审神者把自己的心意藏起来的理由了。
因为规矩上写着审神者和付丧神不能相恋。最主要的是,他们不是同个世界的人。
他是付丧神,审神者是人类,本就不是可以相恋的种族。

其实,药研藤四郎也喜欢审神者。
可是他知道,他们不能爱上对方。
人类的一生,对付丧神只是很短的时间罢了。他不想要表明自己的心意之后,再看着审神者从他身边变老、死去。那很痛苦,就像看着信长公从他身边离去一样。
所以,他和审神者一样,把喜欢的心情压在心底。

不过看到了审神者刚才从要牵手到放弃的举动,药研藤四郎决定勾住审神者的尾指。
——既然大将不敢牵手,那么,像小孩子这样勾手指应该可以的吧。
——我认为这举动应该没有越过大将的界限。
药研藤四郎收紧手指的力道。
——稍微这样子,是可以的吧。
紧紧地勾住审神者的手指,药研藤四郎也睡了过去。

审神者是被摇醒起来的。
“五分钟……“她想再睡五分钟。
“噗,大将再不起来,烛台切旦那要生气咯?”
“什么?!”
“吭”的一声,审神者的额头直接撞上叫醒他的人的下巴。
接着,他们各自捂着发疼的位置。
“抱歉……清光,现在几点了?”
“快六点了……还有大将,我是药研啊。”
“诶?”
审神者这才反应过来,叫醒她的人不是加州清光,而是药研藤四郎。
“啊啊啊抱歉药研!因为每次叫我起来的人都是清光所以认错人了!!”
“大将你睡迷糊了吧……好啦快点起来啦,快到吃饭时间了。”
“哦。”

和审神者一起走去饭厅的路上,药研藤四郎开始和审神者聊了起来。
“说起来大将很难得会午睡呢。”
“啊,昨天半夜做噩梦加上今天下雨,累得要死所以……看到你们睡得那么香就想和你们一起躺一起了。”
“做噩梦了?还好吧?”
“没事。而且,刚才做了个好梦呢。”
“哦?有我在吗?”药研藤四郎笑了笑。
“别自恋了快点去吃饭啦!”
“知道了大将别踢我啦!”

她不敢说,刚才的梦里其实确实出现了药研藤四郎。
她梦见她和药研藤四郎像小孩子一样勾手指,然后一起睡午觉。
梦里的感觉莫名其妙特别真实。药研藤四郎的手指好像就真的在尾指上一样,还勾得特别紧,真实得不得了。
她害怕自己的感情就这么被发现,所以她不说。
——其实保持现状,也挺好的。
——被发现心意什么的,我可不想要。
她打死都不想让药研藤四郎知道她的心情。
这么想着,审神者这么抱着暗恋的心情一边和药研藤四郎打闹,一边往饭厅的方向走去了。


后记(各种题外话):
就那天早上赖床睡回去,梦到和药研勾着手指睡觉,稍微把梦境改一改就成了这篇同人
可能有人会发现贴吧也有这篇文章,不是转载也不是抄袭,是本人自己来这里发啦2333
对的我跑来Lofter这边了,可能哪天得空就把现在还在连载的另一篇长篇同人发来这里了,不过还是先等我写完吧;∀;
好了我去写功课了,讨厌英文啊我拒绝写作文啊啊啊

凹凸世界第二季开播隔天老子考试,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比生日考试还惨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