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假如雷狮是你的青梅竹马

-雷狮X你

-现pa设定

-ooc注意

-撞梗的话先在此道歉

-幼儿园文笔

以上。

 

——假如雷狮是你的青梅竹马。

 

 

 



晚上七点,你又被雷狮拖去撸串了。

可是夏天晚上,你只想待在家里不想出门。

话虽如此,你还是陪他一起出门了。

因为你拗不过他。

 

“等等,为什么卡米尔可以不用来?!帕罗斯和佩利都来了!”撸串的时候突然发现卡米尔没有在,你不满地大声抗议。

“他不想来。”雷狮回答。

“我也不想来啊!”

“他是我弟。”

 

你一拳打在了雷狮腰上。

“痛诶!你干什么啦!”雷狮吃痛地揉着腰,并没有还手打你。

“差别待遇的下场。”

“……好啦,等下请你喝冰饮啦。”

“旁边隔两间的咖啡店的卡布奇诺,不然下次不陪你撸串。”

“卧槽,你知道那家店有多贵吗?”

“不买拉倒。”

难得可以坑雷狮,你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我买就是了。”无奈地拍拍你的脑袋,然后雷狮趁你不注意的时候,直接把一支烤串塞进你嘴里。

被呛到的你拿开烤串猛咳,喘过气后又暴打了雷狮一顿。

“雷狮你想死了是吧?!”

“我靠住手!你打人真的很痛啊喂!”

虽然很痛,但雷狮没有还手,任由你一拳拳地打在他身上。

 

“帕罗斯,我为什么觉得眼睛有点痛?”佩利在一旁问着。

“算了算了,戴墨镜吧。”戴了墨镜的帕罗斯给佩利递了一副墨镜。

“哦。”

 

——帕罗斯&佩利:老大日常放闪,我们日常被虐。

 



七点十分,距离上学迟到只剩下二十分钟。

然而,某人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是的,那个某人就是雷狮。

而你早上的例行公事,就是去到雷狮家,把他叫醒。

卡米尔早就不觉得单凭自己是叫得醒雷狮的,所以每个上学日都是你叫雷狮起床的。

只不过,你叫他起床的方式,稍微暴力了些。

 

去到雷狮的房间,不外乎那人睡成一个大字躺在床上。

你举起书包,直接砸在雷狮腹上。

“要迟到了马上给老娘起来!!!”

“咳!!!”

是的,每天早上,雷狮都是被你打醒的。

被你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打醒来的。

 

——卡米尔:今天的大哥依然是被打醒的。




下课去小卖部买食物的时候,你又收到了一大摞的情书,不过都是别人拜托你转交给雷狮的。

自开学以来,众人一知道你和雷狮是青梅竹马后,你天天都会收到需要转交的情信。

可你实在是想不通,那些女生到底为什么会认为雷狮是个适合成为男朋友的人,进而不断地一直追求他。

 

“因为雷狮大人太帅了!诶对,你有没有雷狮大人的照片?求你了,有的话能给我吗?一张也好!”

“人帅成绩又好,打篮球的英姿太过帅气了!这么完美的人,怎么能不爱上啊!”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你曾经问过那些小女生到底喜欢雷狮哪一点,答案不外乎都是“帅气”、“成绩好”、“完美”一类的。

然而,认识雷狮十七年,你对雷狮的一切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

你承认,他是真的很帅,成绩也真的很好。可是,去他妈的完美。

他要是真的完美,你就不会三五不时被他气到胃痛了。

 

下课结束之前你回到班上,把那座情书山一股脑地砸在了雷狮的桌子上。

“你丫的,你就不能收敛一下你的费洛蒙吗?每天要转交情书给你,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你黑着脸说话。因为雷狮的关系,害得你每天下课基本上都得抱着情书回来。

“你拒绝掉不就好了吗?”雷狮反问。

话虽如此,可你就是没办法拒绝那些诚恳万分的眼神,所以每次只能接受那样的请求。

也因为这样,你没办法把雷狮的真面目告诉那些小女生,因为你实在是不忍心让她们幻灭。

 

你忽地发现雷狮手里也握着几张纸。

“你手里那是什么?”你问。

“情书。”

你往后退了三步。

雷狮今天吃错药了吗?居然这么认真地在看情书?平时不都是看都没看,直接让你处理掉的不是吗?

“干嘛那个反应,这封是别人亲自拿给我的。”雷狮顶着不悦的脸说道。

 

你愣了愣,然后摇头叹气,说:“原来还是有人亲自把情书给你啊。唉,如果那些女生也能这样就好了,我就不用每天下课抱着一堆信回来了。”

霎时,你看见雷狮把手里的那几张纸揉成纸团,看都不看就这么往后抛去。

纸团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接着准确无误地落入垃圾桶里。

“……卧、卧槽!雷狮,你至于吗?!好歹也是别人亲自拿给你的,会不会太过分了啊?!”

你的火气直接上来了。

不回复别人就算了,因为那是雷狮一直以来的作风,你也习惯了。可是,至于这样对待那封情书吗?!那好歹也是别人的一片心意啊!

再说了,那可是别人亲手交给他的啊!被那人知道雷狮干了这种事,心都要碎了吧?!

 

“呵,把挑战书写得跟情书一样,我为什么要对他客气?”雷狮露出了狂妄的笑容。

你的火气瞬间就被压下去了,取代而之的是疑惑的情绪。

你现在比较想要知道,是哪个勇士写挑战书给雷狮的。

雷狮擅长打架,这件事是众所皆知的。

在迷妹们眼中,她们会自带八千米厚的滤镜,觉得雷狮是在替天行道,认为他非常地帅气。

而在正常人眼中,雷狮是绝对不可以惹的人。

因为如果故意去挑衅雷狮,被打进医院的几率是百分之两千的。

 

“所以,谁给你写了挑战书?”你疑惑地问。

“不关你的事,你今天先和卡米尔他们回去吧,老子今天要去找那人算账。”

你感觉得到,雷狮的语气有些不愉快。

你不会阻止雷狮去打架,因为你知道阻止了也没用。

雷狮打架不会输,这你也是知道的。所以放学的时候,你就直接和卡米尔他们回家去了。

 

然而你并不知道,雷狮手里拿着的那几张纸根本就不是什么挑战书,而是真的情书。

只不过,那是别人拜托卡米尔给你的,只是正巧被雷狮给撞见了。

接着,他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擅自地打开了那封信。

然后,对你隐藏了你收到情书这件事。

 

放学时间,雷狮代替你去到了图书馆。

那人看到来者不是你而是雷狮,他脑内的恋爱妄想瞬间破灭。

是人都感觉得到,雷狮现在的心情,十分地不悦。

他瞪着那位男生,缓缓地开口。

 

“就是你这只鶸吗?”

狮子张开了血盆大口。

 

——谁允许你擅自对我的人出手了?




本该是欢乐的学园祭,你却怎么样都开心不起来。

你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自己的签运了。

你的班级办的是咖啡厅,是cosplay咖啡厅。

然后,你抽到的角色,是海盗。

怎么看都应该是雷狮扮演的角色,为什么偏偏就是抽到了啊?!被雷狮看到还能不被他笑吗?!

不过庆幸的是,雷狮被丹尼尔老师叫去帮忙了。所以学园祭当天,他并没有在班上帮忙。

为此,不少女生发出哀嚎,哀叹没办法看到雷狮变装的样子。

然而你巴不得雷狮不要出现在班上。被他看到你cosplay的样子,他又不知道要怎么嘲笑你了。

 

Cosplay咖啡厅办得很成功,你的心情也好转了不少。

广播表示还剩半小时学园祭就要结束了,此时也已经没有人来光顾咖啡厅了。

放在门外的看板,终于被挂上Close的字牌了。

 

“可以开始收拾了。Coser们辛苦啦,可以去把衣服换下来了。”

你总算是等到了班长的这句话。只要衣服换下来,雷狮就没有机会笑你了。

然而就在此时,雷狮走进了教室。

 

看到你的服装,雷狮当场就笑出声来。

“我去你那什么打扮啊!你是要笑死我吗?!”雷狮很不客气地指着你捧腹大笑。

其实雷狮觉得你这身还挺好看的。只是,他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丫闭嘴!为什么丹尼尔不把你留到学园祭结束啊!”

拿着菜单想打雷狮的你被同学架住了肩膀。

“xx你冷静点……对了,反正还有一点时间,雷狮,你要不要穿穿看另一套海盗服?”

架住你的同学突然想起,还有几套服装被放在箱子里没拿出来。

“哦?可以啊,衣服拿来。”雷狮停下笑声回答。

另一个同班同学把袋子递给了雷狮。雷狮接过袋子,然后笑眯眯地看着你,说:“我回来之前不准去换衣服。”

“谁理你啊!”你像只猫一样挥着手抗议,身后的同学依然稳稳地架着你不放。

“雷狮你快去快回,我会拖住xx的。”

“ok。”雷狮扬长而去。

你彻底放弃抵抗了。虽然同是女生,但你身后那位的力气比男生还大,简直不可能从她手中挣脱。

“你丫的,在坑老娘对吧?”你问架住你的那个人。

“对啊。”她如实回答。

你想打死她的心情都有了。

 

雷狮很快就从厕所回来了。

不得不说,雷狮真的是个天生的衣架子。

华丽的欧风海盗服非常合身,白色的头巾被拆下,取代而之的是缝着羽毛的棕色礼帽。脚踩黑色长靴,脸上带着单眼眼罩,以及他那一贯有些狂妄的笑容。

总的来说,非常养眼。

可你的眼睛快被妹子们手机的闪光灯给闪瞎了。

“呀~还想着要是雷狮没有回来该怎么办好呢,毕竟你和xx的可是情侣服啊。”刚才拖住你的同学放下心头大石地说道。

等等,情侣服?

你和雷狮互看了对方的服装。

……还真的挺像的。

 

“这套原本就是留给雷狮的,只是我没想到丹尼尔老师会把你抓去帮忙,只好留着了。幸好,你在结束之前回来了呢。”那位同学继续说。

“等等,为什么要把情侣装给我和雷狮?”你问。

“嗯?你俩不是情侣吗?”她反问。

你直接炸了。

“谁和他是情侣啊?!你眼瞎了吗?!”你拍桌站起,可耳根已经开始红了。

“可是我们全班都这么认为啊。”班长替他回答了。

“什……”

 

“对啊,我们是情侣。”

雷狮突然就把你拉进怀里。

“敢抢我的宝藏的话,别怪老子不客气。”

这句话,直接让全班人炸开了锅。

“都说了xx和雷狮是情侣了!刚才赌三天午餐的人别赖帐啊!”

“青梅竹马就是要在一起啊你们这帮家伙!谁再让xx转交情书的咱第一个干掉他!”

“海盗情侣万岁!”

 

班上的人还在闹,不过你已经没有在理了。

雷狮紧紧地抱住你,而你已经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表情了。你只知道脸颊在发烫,非常非常地烫。

“……真的喜欢我吗?”你双手捂脸,弱弱地发出声音。

“嗯?”雷狮低头看向怀里的你。

“应该不是开玩笑的吧?”

你不知道雷狮到底是在配合班上的人开玩笑,还是真的喜欢自己。

至少,你一直以来都把雷狮当成兄弟来看待。

“我是会开这种玩笑的人吗?”

你可以肯定雷狮不是,因为他从来没有玩弄过任何一个少女的感情。

那些倒贴的女生,他都很干脆地拒绝了。这是你亲眼看过的。

你摇了摇头,依然不敢拿开手,也依然不敢抬头看他。

“喂,你该不会一直对我没感觉吧?”雷狮有些无奈地问。

“……我把你当兄弟的。”你如实回答。

 

雷狮强硬地拉开了你捂住脸的双手。

接着,他环着你的腰让你贴近他,掐住下巴让你直视他的双眼。

 

海盗说出了对你专属的称呼。

 

——那么现在呢?我的海盗夫人。






我这两天有点高产,可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不要脸地求评论
好了我先撤了((跑

评论(8)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