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海盗头子,发现了……(7)

这几天的我还真是高产

如果平时也能像这样高产就好了……


依然是注意事项

-雷狮X你

-ooc预警

-原作背景设定,有掺夹一些无关紧要,和一些关紧要的私设

-幼儿园文笔

-可能错字注意

以上。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淡蓝色的天花板。

大脑接收到阵阵的疼痛感。发现自己并不怎么能动后,你只好转动眼球观察四周。

你发现这里是个数米宽的房间,整个房间的色调以淡蓝色为主,是让人感到平静的颜色。消毒药水的味道有些重,似乎是从自己身上发出来的。

你不用想也知道,自己浑身上下肯定都是伤口。只是伤口已经被治疗,所以才会有消毒药水的味道。

 

你清晰地记得发生了什么事。

你在和杰克对战的时候受了重伤,后来雷狮赶来支援你。然后,你砍掉了杰克的双腿,让他被野怪吃掉,死在那里。

而这之后的记忆,是一片空白。

你只记得自己晕了过去,一直到现在才醒过来。

——还活着啊……差点就要死在黑礁森林里面了。

——这里应该是大厅的房间,凹凸大赛是没有医院的。

——所以,带我来这里的人…… 


周围很安静,只有空调在运作的声音。

还有,某个除了你以外的人的呼吸声。 


你微微转头,避免拉扯到伤口。

你看到了白色的头巾。

雷狮翘着二郎腿,手肘靠在沙发的扶手上撑住脸颊,好看的紫眸盖在眼皮底下,他坐在床边的单人沙发上睡着了。

——……应该是雷狮没错了。 


你尝试活动手指,发现被绷带缠得有些动不了了。

你不禁怀疑自己到底是受了多重的伤,居然连手指都缠上了那么厚的绷带。

你突然不敢去想这次医疗所花费的积分了,肯定贵死了。

——还是,别去想积分的事了。

——不过,是谁替我花积分帮我治疗的呢?

——……虽然很不想相信,但是除了雷狮,我已经想不到别的人了。

——可是为什么雷狮要这么做?当初的计划里面,没有说要他带我离开现场帮我治疗吧?

你转回头盯着天花板思考,却依然想不出雷狮做出这些举动的理由。 


“醒了吗?”

思绪被打断,你再一次看向床边的单人沙发。

雷狮已经睁开他那双紫眸了。

“嗯,这里是凹凸大厅的房间吧?”

也许是因为喉咙长时间没有被水滋润,你的声音显得有些沙哑。

雷狮伸出手,轻柔地把你扶起身让你靠墙,可伤口还是被拉扯到,你直接倒吸一口凉气。

“扯到伤口了?没事吧?”

你发现雷狮突然显得有些慌张。

“没事……”你说。

雷狮松口气,拿过水杯就往你手上放。

被单从身上滑落,你才注意到自己身上只剩下黑色的背心和短裤。

还有大把大把的绷带和纱布。

衣物会妨碍治疗,这点你还是知道的,所以你没有感到太意外。

只是这个样子出现在雷狮面前,你难免有些害臊。 


“这里是大厅的房间没错。衣服我帮你拿去洗了,新的衣服在挂钩上。”

雷狮指了指床左边的挂钩。

你看过去,和你之前穿的差不多一样的卫衣和长裤吊在那。

“你刚刚说,新的?“你转回头,声音依旧沙哑。

“你先喝水吧……“雷狮无奈地看着拿着水杯却没有喝水的你。

你听话地喝水,喉咙感觉没有那么干燥了。

轻咳两声,你重复刚才的问题:“你刚才说那些衣服是新的,那我原本的衣服呢?”

左边是挂钩和床柜,右边则是单人沙发和一米高的矮柜。雷狮坐在单人沙发上,拿起放在矮柜上的衣物,展示在你面前。

“破成这样,你倒是告诉我你要怎么穿?当抹布还差不多一点。” 


雷狮手上拿着的,正是你之前穿的那件卫衣。

你不得不同意雷狮的话,原先那件的卫衣拿来当抹布还真的比较适合。

虽然说已经洗干净了,但还是有大大小小的口子破在卫衣上,你知道这些破洞全都是被弯刀划出来的。

尤其是腹部的位置,直接开了一个二十厘米的大洞。 

你愣了愣,问:“那些衣服你买的吗?”

“不然哦?”雷狮把卫衣放回矮柜上,然后把靠墙的单人沙发移到不用转头就可以看到你的位置。

“……谢谢。”

——雷狮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呢?

——这么说来,他之前说过要保护我,到底是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举动?

——……想不明白啊。 


你喝完杯里的水,道:“对了,我睡了多久?”

“两天。”雷狮回答。

“那卡米尔他们呢?”

“还在刷积分。”

“你没一起去吗?”

“我积分刷够了。”

你开始和雷狮一问一答。你问一句,雷狮就答一句。

他并没有显得不耐烦,语气也没有像平时一样狂妄。

他在认真地回答你的问题。 


“那么,是谁带我来这里,替我付积分治疗的?”

“我。”

你那张扑克脸有了些许的变化。

你虽然猜到了答案,但还是难免有些惊讶。

“理由呢?”

“等时机到了,我自然会告诉你。”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雷狮给你这样的答案了。

每每问到他帮助你的理由的时候,他总是含糊地带过,不告诉你真正的答案。

“为什么不能现在告诉我?”你再问。

“不能现在告诉你就对了。”雷狮摇头。

你没再多问,因为你知道雷狮并不会因为你穷追不舍就给你答案。

——算了,就等到他说的时机到来吧。

——反正待在雷狮身边也没什么坏处。 


“好了,现在轮到我问你问题了。”雷狮说道。

你有些意外,你以为雷狮不会有问题要问你。

“你问吧。”你说道,因为你也好奇雷狮要问你什么。

“那个男人为什么那么执着于你?”

你知道雷狮是在说杰克。

不过,雷狮不曾说过他的名字。

——雷狮似乎很讨厌杰克的样子。

——算了,他那副模样论谁都讨厌。 


“杰克会那么执着于我的理由其实很可笑。”

雷狮被你这句话挑起了兴趣。

“可笑?”他问。

“嗯,杰克的母亲在产下他的时候失血过多去世,他的父亲因此憎恨他,对他置之不理。他希望有个人陪伴在他身边。只是,在黑道里,陪伴什么的堪比天方夜谭。”

“所以,他就把你抓去当成陪伴他的人了?“雷狮猜出你接下来要说的话。

“嗯。虽然那时候亚罗加在走私人口,但我们那些小孩都是被分别带去一间房间的。我是独自一人被带过去那个房间的,杰克就刚好遇到在运送途中的我。然后,他仗着自己是首领的儿子,强制把我带走了。这之后你也知道了,我被他当成玩偶来对待。”

你顿了顿,然后继续说:“他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我记得我是他的东西,永远留在他身边。说白了,杰克就只是一个缺爱的人。除了我,没有人曾经在他身边逗留过。杰克知道我比别人了解他,所以他希望我永远陪伴着他。所以,他才对我那么执着的。” 


你把雷狮想知道的事情都抖了出来。

这些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只是稍微可笑了些罢了。

而且杰克已经死了,你根本没必要害怕说出这些事。 


你看到雷狮噗嗤地笑出声。

“他小鬼吗?居然因为没人陪就执着你,来搞笑的吧?”雷狮嘲讽地笑着。

“所以我才说他执着于我的理由很可笑啊。”你面无表情地说。

“可笑得不行啊。那么,你说的亚巴顿又是什么?”雷狮停下笑声,继续问你问题。

“那个是杰克在黑道的代号,是一个恶魔的名字,有破坏者的意思。”而你继续回答。 


“……我还以为是极度分裂里面的病原体。”雷狮说道。

“那什么鬼?”你吐槽。

“漫画的剧情。”

“你都看了啥?”

“别问我。”

“虽然杰克很像病毒一样一直缠着我没错啦,但他是个人类谢谢。” 


你看见雷狮直接放声笑了出来。

“噗哈哈哈哈!病毒,这形容有意思啊!”

你莫名地看着雷狮被你这句话逗笑了。

可能是你和雷狮的脑电波不一样吧,你理解不到为什么雷狮笑得如此夸张。

“你到底在笑什么啊……”你有些无奈地看着雷狮。

“没事没事。”雷狮擦掉飙出来的眼泪。 


“对了,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条件吗?我帮助你处理掉那个男人,而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雷狮突然转移话题。

你点头,表示自己没有忘记。

“说吧,什么条件?”

你看到雷狮收起了笑容。

然后,非常认真地说出了自己的条件。 


你眨眨眼,道:“就这样吗?”

“就这样。”

你有些不明白为什么雷狮把这个条件说的像是什么生死大事一样。

这条件对你来说再简单不过了。倒不如说,这条件对你还比较有利。

“真的就只是这样?没有其他的?”你不相信地继续问。

“啧,真的就只是这样啦。你还希望有别的哦?”雷狮不耐烦地说着。

“不,因为这条件太简单了,还真的有点不像你的性格。” 


“……我在你眼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你真的要我说?”

“如果你确定我不会忍不住打你的。”

“那我还是别说了,我还身负重伤,不想这么早归西。”

“你知道就好。” 


雷狮站起身,抖了抖被坐到有些皱掉的衣服。

“总之,这是我们说好的条约。这条件,你不答应也得答应。”他说。

“这种对我来说还比较有利的条件,我没有理由不答应。”你说出了你的看法。

“算你识相。我还有东西要去处理,你就先休息吧。”

“嗯。”

雷狮转身离开了淡蓝色的房间。 


雷狮离开后,你叫来了裁判球,跟它要了蛋包饭。

两天没有进食,你都快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你坐在床上拿着盘子,一口一口地吃着那盘加大的蛋包饭。

——好好吃……这群裁判球们真的不考虑该行去当厨师吗?

——不过应该不太可能,毕竟他们是机器人啊。

——算了,吃饭吃饭,快饿死了。 


“那个,还有这个。” ⸜(* ॑꒳ ॑* )⸝

你看着一只裁判球把一盘精致的甜点放到床柜上。

“……我没点这个啊。”你停下勺饭的汤匙,面无表情地看着裁判球。

“诶嘿,因为你是唯一一个会和我们裁判球道谢的参赛者,这个算是我们的谢礼。你很喜欢吃甜食的对吧?这可是我们还未推出的甜点哦,保证好吃!” ✧*。٩(ˊᗜˋ*)و✧*。

荧幕上显示的颜文字表示这个裁判球此时非常开心。

你突然生起了恶作剧的心。

“没下毒吧?”你眯起双眼地说道。

“呜!我们才不会做那么过分的事呢!” இдஇ

“逗你的,谢谢你们哦。”

你放下汤匙,拍了拍裁判球的脑袋。

“嘿嘿,那我先去忙了!” (๑´ㅂ`๑)

“拜拜。” 


裁判球晃着头上两根像兔耳一样的东西离开了房间。

裁判球从房间消失后,你开始调整床柜上的东西的位置。

你从那上面拿下一件白色的衣物,然后把蛋包饭的盘子放了上去。

如果不是裁判球有把甜点放在床柜上,你还真的没注意到这玩意儿。

你展开了那件衣服。

那是一件白色的长袖连帽衫,袖子末端和衣服下边还有蓝白相间的条纹。

你想到了雷狮。

因为这件衣服除了袖子的长度不一样以外,和雷狮的衣服根本没有两样。

你原本以为这件衣服是上一个租这个房间的人不小心留下的,不过看样子应该不是了。 


当你要认为这也是雷狮的衣服的时候,你注意到了衣服的大小。

雷狮人那么高,不可能穿这么小件的衣服的。

——卡米尔的吗?可是,又好像不是……

——……该不会……

你拉开连帽衫的拉链,把它套到自己身上。

刚刚好。

你可以确定,这件衣服不是卡米尔的了。

你可是比卡米尔矮了10公分左右,穿在你身上刚刚好的衣服怎么可能会是卡米尔的。

也就是说,这件衣服是你的。

没错的话还是雷狮买给你的。 


你看着身上的连帽衫,回想起雷狮对你说出的条件。

——……不会吧……

你曲起膝盖,把脸埋在那里面。

——是我想多了吧?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雷狮对我做的一切就解释得通了。

——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也未免太奇怪了吧?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应该是我自作多情了吧,可是我想不到雷狮做这些的别的可能性了啊!

——……不过,并没有讨厌的感觉。

——啊啊啊真是……脑子都变得奇怪了。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像个鸵鸟一样,你把脸埋得更深了。

而你那张扑克脸,此刻也染上了些许的绯红色。

刚才雷狮对你说出的条件,其实非常简单,而且还是对你有利的条件。 


[加入雷狮海盗团吧。]

他对你这么说了。

加入雷狮海盗团,意味着你成为海盗们的伙伴,不会受到他们的攻击。而且待在大赛第四的身边,你的人身安全也得到了一定的保证。再加上,这几天待在海盗们身边也没什么不适应,所以你答应了雷狮的条件。

你原本还想不通为什么雷狮要你加入海盗团,但如果照着你想的去理解的话,就解释得通了。

同样解释得通的,还有之前雷狮对你做的那些事。

从杰克手里把你救出来,说要保护你,协助你的计划,替你付了积分为你疗伤,这些全部都解释得通了。

可是你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 


你希望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但你已经想不到雷狮做出这些行为的别的原因了。

“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啊……”

你第一次产生了这种感情。

你原本以为自己这一辈子都不会有这份感情的,毕竟你一直认为不会有人喜欢上自己的。

先不说自己那冷淡的性格,单是出生在贫民窟这点就足够让你被人唾弃了。

再加上被父母卖进黑道,被人当成玩偶来虐待导致伤疤铺满全身,自己又是一张扑克脸,你实在是算不出自己被别人喜欢上的可能性了。 


然而现在出现例外了。

那个例外,是雷狮。

是那个在最开始把你当成猎物的雷狮。

是那个找你单挑惹你生气的雷狮。

是那个把你从杰克手里解放的雷狮。

是那个说,要保护你的雷狮。 


你只觉得大脑已经当机了。

最开始你确实是讨厌雷狮的,讨厌他像杰克那样强迫你附和他。

但现在似乎不一样了。

面对你的时候,你在雷狮身上根本找不到任何一点强硬的气势。有的,只是无尽的温柔。

是什么时候开始不讨厌雷狮的呢?

你不知道。

现在你只知道,自己已经没办法再讨厌雷狮了。 


你真的是希望自己想多了。

因为你实在是没办法相信啊。 


雷狮喜欢你这件事。 


“大哥,谈得怎么样了?”卡米尔合上书,凑上前问。

雷狮一踏出房间,就直径地走向图书馆。

他吩咐海盗团暂时待在那边。然而去到那里,却只看到卡米尔一个人坐在天文学的角落看书。 


“帕罗斯和佩利呢?”

雷狮没有回答卡米尔的问题。他东张西望,并没有看到另外两人。

“……非常抱歉,我没能拖住佩利出去找猎物。至于帕罗斯,他和佩利一起出去了。”卡米尔向雷狮道歉。

“……算了,要是佩利能乖乖呆在这里我才奇怪呢。”

“要去找他们吗?”

“不用了,时间到了他们自然会回来。卡米尔,走了。”

卡米尔歪头,问:“去哪?”

雷狮笑了笑,用另一种方式说出了和你谈话的结果。 


“去看你未来的大嫂。” 


『海盗头子,发现自己得到想要的宝藏了。』




我觉得需要艾特一下@酒畔江淮和  @君鸿 这两个小伙伴wwwwww你们说的极度分裂被我拿来玩了诶嘿((被打

可能再写多一两个篇章就可以结束这篇同人了,艾玛老子终于写到像个乙女同人了(大误)

话说有谁知道要怎么样才可以不被lof吃掉分段吗?每次从word copy过来的文字分段全部不见害得我要重新排过……

依然不要脸地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小红心和小蓝手也俏咪咪地求一求

以上,我先撤了((跑

评论(30)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