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海盗头子,发现了……(8)

明天更新最后一章

所以我还来得及写格瑞的生贺文嘛……

哦对还有丹尼尔的生贺文

然后我跟你们说,我发了七章,我才发现到注意事项里面的“掺夹”被打达成“参加”了……而且还是从头就开始错了

别去翻了我早就去改回来了((你

依然是注意事项

-雷狮X你

-ooc预警

-原作背景设定,有掺夹一些无关紧要,和一些关紧要的私设

-幼儿园文笔

-可能错字注意

以上。


心不在焉地吃着蛋包饭,你还在想到底是自己想太多,还是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

——雷狮喜欢我……这真的不太可能啊,他不是把我当成他的猎物吗?可是他对我做的那些,都不像是会对一个猎物做的事啊。

——重点,他说过要保护我。就算是神经病,都不会说要去保护猎物吧?

——啊啊啊烦死人了!雷狮到底是怎么看待我的啊?!

——还真是生平第一次痛恨自己的观察力啊!

一向冷静又淡漠的你此刻非常烦躁,烦躁到你咀嚼嘴里的食物时,用力得好像根本不怕牙齿被自己弄疼似的。

——是该怎么开口问雷狮他对我的看法啊……

——真的是,烦死了。 

你突然听见房间的锁被打开。

大厅的房间都有各自的钥匙。除了裁判球以外,也就只有拿着钥匙的人可以从外打开房门的锁了。

房间是雷狮租来的,那么钥匙自然在他手上。

你赶紧调整自己的心情,装作没有任何事情的样子继续吃饭。

但是,心跳却莫名加快了。 

“你好。”卡米尔打了声招呼。

你有些紧张看过去,卡米尔走在雷狮前面踏进淡蓝色的房间,跟在后面的雷狮顺手带上了门。

你默不作声地点头,然后吃下最后一口蛋包饭。

淡蓝色房间的角落放着几张折叠式的椅子。雷狮走到角落,拿过一张椅子就走到床边坐下。卡米尔则是走到矮柜那边放下一个塑料袋子,接着被雷狮拉到单人沙发上坐住。

十足的刚购物回来的样子。

“那些东西饿了就拿来吃吧,买给你的。”雷狮指向矮柜上的塑料袋。

塑料袋是白色的,所以你大概看得到里面有什么。

布丁、草莓大福、巧克力……全都是甜食,而且还都是你喜欢的。

你愣愣地看着雷狮,道:“谢谢……” 

你突然感觉到一股强烈的视线。

你看向比较靠近你的卡米尔,那双湛蓝的眼睛死死盯着你的右边。

你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一盘精致的半圆形甜点摆在床柜上,是刚才裁判球送给你的。

你把手上拿着的盘和甜品盘子的位置替换,把那份甜点拿到卡米尔眼前,问:“要吃吗?”

卡米尔眨眼,问:“没在菜单看过这份甜点,是什么隐藏菜单吗?”

“呃,是刚才裁判球送我的。”

你把刚才的情况和卡米尔说了一遍。

“这么说来,我记得以前还请过它们吃机油来着。”你说。

——应该也包括那一次喂食的谢礼吧?

——有点舍不得让卡米尔吃掉啊……我自己都还没吃过。 

“……我怎么突然觉得,有必要向大赛主办方反馈一下这些裁判球的行为?话说,你喂它们机油干什么?”雷狮坐在折叠椅上翘着二郎腿。

“哦,那时候我才刚参加大赛不久,所以我一直在拼命打怪赚积分。有一次我刷怪刷到半夜才休息,饿得要死就忍不住跟裁判球要了些食物。因为大半夜吵别人休息实在有些不好意思,就请它们喝机油了。”你把你喂食裁判球们的过程娓娓道来。

雷狮有些无言地看着你。

“居然就这样给你赚到甜点了……”他说。

“呵呵呵呵……”你干笑几声。 

“那个,能让裁判球拿多一份来吗?”卡米尔问你。

“应该可以吧?反正它都做了这一份出来了。”

你用终端叫来了裁判球。

房门再次被打开,裁判球快速地移动到床沿。

“有什么事吗?” (。◕∀◕。)

“能再给多我两份这个甜点吗?”你指了指手上的甜品,问爬到床上的裁判球。

“诶,可是,这个是还没推出的甜点……”(゚д゚)

裁判球下一秒突然感受到某人发出来的杀气。

它看过去,雷狮正眯起眼睛盯着它看。

是狮子看猎物的眼神。

“咿咿咿咿对不起我马上去拿多两份过来!” ε=ε=ヾ(;゚д゚)/

裁判球烟一样地溜出房间,发现自己没关门时还倒回来把门关上。

你眼角抽搐地看向雷狮。

他刚才的动作你怎么可能没注意到,你真的觉得他有点孩子气。

——算了,这才是雷狮啊。 

不一会儿,裁判球们就顶着两份和你手上一样的甜食回到房间放到床柜上,顺便收走蛋包饭的盘子。

“谢谢。”你付了积分,把在刚才那段空档买来的机油放到裁判球手上。

“诶?” (´⊙ω⊙`)裁判球有些错愕。

“请你们的。”你面无表情地说。

“真的假的?!” Σ(゚д゚)裁判球的日常可是被参赛者们各种欺负的啊!

“嗯。”你点头。

“哇伊!谢谢你!那我们先离开了!” ⁽⁽٩(๑˃̶͈̀ ᗨ ˂̶͈́)۶⁾⁾

裁判球们欢喜地拿住装机油的小罐子离开,最后离开的那个裁判球还再次跟你说了声谢谢后才关上门离去。 

你把那两碟甜点分别放到了雷狮和卡米尔的手上。

“吃吧,算是谢谢你们买那堆食物给我。”说完,你开始咬起自己那盘甜食。

“谢谢。”

卡米尔也吃了起来,只剩下雷狮一个人还没动叉子。

“嗯?雷狮,你怎么了?”看到雷狮迟迟没有动口,你问。

“你们吃吧,我不怎么喜欢甜食。”

把盘子放到矮柜上,雷狮离开了淡蓝色的房间。

你有些疑惑地歪头。

——原来雷狮不喜欢吃甜食的啊?

——算了,他那份甜点我吃掉好了,反正是我付的积分。

你就这么决定等下帮雷狮吃掉他的甜点了。 

房门被关上不久后,卡米尔的终端发出提示音。他滑开终端的荧幕,说:“大哥去找佩利和帕罗斯了。”

你点点头,继续品尝那份精致的甜点。

——真的,我真心觉得那群裁判球可以去当厨师了,这会不会太好吃了一点?

虽然裁判球送过来的甜品确实很好吃,但你的心思开始从甜食转到离去的雷狮身上。

——雷狮他,到底是怎么看我的呢?

你把视线放到专心品尝甜点的卡米尔身上。

——卡米尔的话,会知道吗?

——……问问看吧。 

“卡米尔,问你一些问题,可以吗?”你问。

卡米尔颔首,慢慢地吃着你请的甜食。

一向无畏的你,这次却必须鼓起勇气才能开口。

你犹豫了一会儿,问:“你知道,雷狮他是怎么看我的吗?”

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害怕明白雷狮的心情。

也许,自己是在害怕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雷狮吧。

面对那个以后要朝夕相处的雷狮。

毕竟,自己答应了要加入雷狮海盗团。 

卡米尔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原本低头品尝甜品的他抬起脑袋,看向同样停下动作的你。

——她也察觉到大哥的心情了吧,只不过还没确定自己有没有猜对,不然也不会这么问我的。

——嗯……得换个方式告诉她才行。太直白的话,她估计会被吓着吧。

——不,我觉得单是把大哥的心情告诉她就已经可以把她吓傻了。

——……有点麻烦啊。 

“那么,你又是怎么看待雷狮大哥的?”卡米尔反问。

你愣在原地,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你好奇雷狮对你的看法,那自己又是怎么看待雷狮的呢?

“嗯……最开始我讨厌他,应该他给我的感觉很像杰克。后来发现到,他似乎没我想象中的那么惹人厌,是不怎么讨厌他了。”你回答。

“那现在呢?”卡米尔再问。

你抿嘴,然后摇头。

“我只知道,我已经没办法再讨厌雷狮了。” 

你并不清楚自己现在到底是怎么看待雷狮的。

但现在一提到雷狮,你就觉得自己变得有些奇怪。

心跳逐渐加快,大脑像是神经线被打结一样非常混乱,没办法思考,脸颊有些发烫。

你都觉得自己变得非常奇怪了。 

“没办法讨厌大哥,吗。”

卡米尔偏头想了想,然后吃下一口甜点。

接着,说出了让你脑袋彻底当机的话。 

你红着脸颊看着卡米尔吃完自己和雷狮的那份甜点。

“卡、卡米尔,你、你在骗人的吧?”你结巴地说。

“没有,我说的都是真的。”卡米尔冷静地回答。

你呆了几秒,然后把手上的盘子放回床柜。接着,你像只鸵鸟一样,慢慢把脸埋进弯起来的膝盖里,把自己缩成一团。

你想反驳卡米尔说的话,但你又觉得,卡米尔并没有说错任何东西。 

你知道卡米尔没有在撒谎。

这几天和海盗团相处,你姑且算是清楚他们每个人的性格了。

雷狮强大却狂妄,佩利行动几乎不经思考,帕罗斯则把谎言当成氧气。

而卡米尔并不具备以上任何一点。

他收敛、冷静,且不说任何没有意义的谎言。

所以你可以确定,卡米尔说的都是实话。 

看你害臊地把脸藏起来,卡米尔开口:“你要不要一个人待着冷静一下?”

“很需要……”你把脸埋在膝盖里说话,声音有些颤抖。

“那么,我先失陪了。”

卡米尔稍微收拾自己手上的餐具,离开了淡蓝色的房间。 

让人感觉平静的房间里,只剩下你一个人。

身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可正是因为大脑接收到疼痛感,才让希望是梦境的你确信这里真的是现实。

你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表情,也从没不曾想过自己会抱有这份感情。

你原本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喜欢上别人的。 

卡米尔把雷狮的心情全都告诉你了,就像那天他告诉佩利一样。

和佩利只是单纯地愣在原地不一样,你除了定格在床上,还附带充血的脸颊看着卡米尔。

看着你从扑克脸变成一颗熟透的番茄,卡米尔吐出了更惊人的话语。 

[虽然被人告知自己被别人喜欢上确实会害臊,但大哥不一样。]

[要是知道被大哥喜欢上,一般人只会感到害怕,并且敬而远之而已。因为大哥在他们面前过于狂暴,他们不愿去回复大哥的感情。]

[而你在得知这件事后,并没有感到害怕,而是像当场被暗恋的人告白一样,感到非常害臊。]

[所以,这只是我的猜测。]

[搞不好,你也是喜欢大哥的。] 

你真的不觉得卡米尔哪里说错了。

要是换作之前,在知道被雷狮喜欢上后,你肯定恨不得永远消失在雷狮面前,不让他找到你吧。又或者直接把他解决掉,让他死在某个看不见的角落。

但现在不一样了。

你不希望雷狮消失,但自己又不敢出现在雷狮面前。 

你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出错了。

但你知道,你待在雷狮身边就会感到很安心。当然,这当中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强大。

但更多的原因,是因为你相信他说的会保护你。因为如果不相信他的这番发言,你也不敢待在雷狮身边的。 

你发现自己也许意外地在依赖着雷狮。

因为依赖他,所以你才有了勇气敢反抗杰克。

因为依赖他,所以你才敢让他协助你的计划。

同样,因为依赖他,所以你才在不知不觉中,答应了加入雷狮海盗团。 

也许就像卡米尔说的,你也喜欢雷狮吧。

就像雷狮喜欢你一样。

那份感情,都是一点一点培养起来的。

然后,在不知不觉中,渗入了内心的深处。 

卡米尔踏出房间,就看到雷狮靠在门旁边,像是在等自己出来一样。

“问得怎么样?”雷狮问。

“她说她现在需要时间冷静。”卡米尔回答。

“……冷静?卡米尔,你跟她说了啥?”

卡米尔把刚才的情况讲述了一遍。

听完之后,雷狮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才好。

“所以,她已经发现了我的心情吗?”雷狮良久才吐出这句话。

“没办法,大哥你的举动太明显了。她现在才发现,我都觉得有些迟钝了。”卡米尔说道。

雷狮愣了愣,然后无力地蹲下去。

——惨了,全毁了。

——居然被她发现了,她之后就会离开了我吧?

——啊啊啊真是……全搞砸了。

——全部,都前功尽弃了。 

看着沮丧的雷狮,卡米尔开口:“不过,大哥你应该不用担心她会拒绝你了。”

“这话怎么说?”雷狮抬头问。

卡米尔说出了他观察到的东西,然后露出了笑容。

“……既然卡米尔你都这么说了,我就稍微放心吧。”雷狮站起身,心情并没有好转多少。 

刚才雷狮发给卡米尔的消息,根本不是去找帕罗斯和佩利的消息。

【帮我问她对我的看法。】

这是雷狮给卡米尔发的消息。

比起他,作为你的同龄人的卡米尔也许更容易问出答案,雷狮是这么想的。

然而现在别说答案了,你会不会就此离开雷狮都不知道,还谈什么答案啊。 

卡米尔稍微整理围巾,说:“其实我有些意外。”

“蛤?”

“大哥对恋爱的感情上居然如此隐忍。”

“……也就只是对她这样罢了。”

雷狮转头,没再说话。 

他也知道他自己对你很收敛。

他对你收起了那份狂妄的脾气,只留给你无尽的温柔。

要知道,他可是雷狮。

是肆意妄为的狂雷,是凶暴残忍的狮子,也是深思熟虑的狩猎者。

在别人面前,他是自大嚣张的宇宙海盗。

他放肆、霸道,甚至还非常阴险。

如果危险有指数,那他绝对是那个指数破表的男人。 

然而在你面前,他把那些危险的元素全都收了起来。

他不再是残忍的狮子,也不是暴虐的狂雷。

他是保护宝藏的海盗。

作为曾经的皇子,他学习过太多的礼仪和知识了。

他把那份知识和智慧用在了算计敌人身上。

然后,把那份礼仪全数留给了你。 

雷狮不曾如此温柔地对待过任何人。

他保护你,协助你的计划,并且如此温柔地对待你,全都是出自一个原因。

他喜欢你。

甚至可以说,他爱着你。 

就像卡米尔说的,雷狮最开始只是在意你和他单挑时的反应罢了。

然后那份在意就像树根一样,不断地往深处延伸,他开始在意起你的一切。

在意你的身世,在意你的日常,在意你喜欢的东西。甚至连你讨厌他的原因,他都非常在意。

然而,那个时候你一直躲着他,不让自己出现在他眼前。

但他岂是因为你躲着他就放弃你的人?

他选择跟踪你。

他想找机会和你谈话。

而这一跟,就是一个礼拜。 

然后,杰克出现了。

那时候看到杰克掐住你的脖子时,他原本以为你会像那天一样,一脚踹开杰克反抗的。

可你没有,你只是在微弱地挣扎着。

在看到杰克准备划伤你的眼睛时,雷狮就知道发现什么事了。

你在害怕杰克。

他选择现身,把你从杰克手中救出来。

他知道出手相救这种事并不符合他的行事风格。但是,他不允许任何人在他眼皮底下伤害你。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注意到的吧。

雷狮发现了自己喜欢你的心情。

但他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告诉你。在得知你曾经被杰克虐待过之后,他更不敢告诉你了。

因为恋爱这份感情,某种意义上来说,可是一种束缚。

你好不容易从亚罗加逃脱,要是再把你束缚住,那他就和黑道没有分别了。

他不希望事态变成那样,他希望你是自愿留在他身边的。

他更加不希望你在他身上看到杰克的影子,让你感到害怕。

所以,在你每次问他为什么帮助你时,他总是含糊带过。

他害怕自己的心情说出来后,你就立刻从他身边逃走。

他害怕你会恐惧他,所以一直不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你。 

可以说,雷狮利用了杰克来接近你。

他把你从杰克手中救出来,协助你处理掉杰克,目的就是为了让你对他卸下防备心,让你信任他。

雷狮确实做到了这一点,他看得出你信任他。不然,你也不会答应他加入雷狮海盗团的。

虽然狡猾了些,但雷狮是真心想要保护你的。

只是,他依然不敢告诉你他的心情。他希望等你待在海盗团里的日子长了之后再告诉你。到时候,就算这份恋情没有结果,你应该也会留在海盗团里的。 

但是,雷狮现在已经没有那个能力再压抑自己的心情了。

他快要到极限了,所以他刚才选择离开了房间,让卡米尔留在里面。

他害怕自己忍不住做出出格的举动。

他不知道现在的你接不接受得到他这份感情。要是你拒绝,离开他身边,那他做的一切就全都前功尽弃了。 

横行霸道的海盗第一次选择了忍让。

只因为一个字。

爱。

雷狮不希望你对他感到害怕,所以不把自己的心情告诉你。

同样,他不希望你受伤,所以处处保护着你。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雷狮爱着你。

然而他却没办法再压抑自己那份快要膨胀到炸裂的心情了。 

雷狮当然知道自己变得很奇怪。因为换作是平常,他是不可能选择隐忍的。他想要的东西,抢过来就是了。

但这一次不一样。

要是强制性把你留在身边,那他和杰克又有什么分别?

他不想和那种人渣被归为一类。

他要的,不仅仅是你的存在罢了。

他要的,是你的心。

心不在,还谈什么爱? 

“啧,我去刷怪,卡米尔你留下来陪她。”雷狮转身就离开。

“了解。” 

目送离开的雷狮,卡米尔不禁叹气。

——放心吧,她是不可能会拒绝大哥你的。

“毕竟连她自己都没注意到啊。”

卡米尔重复了刚才观察到的事情。 

“大嫂她在知道你喜欢她后,嘴角是上扬着的呢。” 

『海盗头子,没有发现宝藏也喜欢上自己了。』


lof君对不起我错怪你了,原来是我自己粗心没有排版到

可是你把我的分段全部吃掉这件事还是事实

这次就别问我为什么结尾不是『海盗头子,发现……』什么的了,我已经想不出来了啊

这几天连续日更,重点还每次码到半夜,虽然考试期间也是这样1,2点才睡不过现在是假期啊我的天((抹脸

没办法就是会分心去滑fb什么的,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啊orz

看一下时间,都12月14日的12点半了

先在这里庆祝格瑞生日快乐,因为不知道自己来不来得及码生日贺文了

顺便,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祝世界安好

祝心想事成

祝减肥成功……

以上,我先撤了((滚去睡

评论(15)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