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海盗头子,发现了……(平行世界BE)

是刀子

是刀子

是·刀·子!


很重要所以说三次!所以做好心理准备啊各位!

这个是海盗头子的平行世界be,正文里面他们还是活得好好的啦

一篇是已经在9的正文底下发过了这里再发多一次,一篇是刚码好的

虽然说写刀子很开心啦可是我自己会边写边哭诶((你

可是糖子我又不是很会写,算了以后还是写玻璃渣好了

所以,开始


依然是注意事项

-雷狮X你

-ooc预警

-原作背景设定,有掺夹一些无关紧要,和一些关紧要的私设

-幼儿园文笔

-可能错字注意

以上。






雷狮忽地从噩梦中惊醒。

他梦到了一个很可怕的梦。

梦里,你和海盗团在半决赛分散,被存活到半决赛的强者们追杀围殴。

得知这个消息的雷狮赶紧去到你的所在地,却还是迟了。

他看着你的头颅和身体分离,飞到了半空中。

就像你斩首别人一样,你也被别人用一样的手法杀害了。

雷狮狂暴地解决掉了围殴你的参赛者。

但就算处理掉杀害你的参赛者又能怎么样,你一样回不来了。

毕竟,你已经死了啊。 


得知这是一场梦的雷狮送了口气,然后呼唤一向睡在他身边的你。

可他没有得到任何反应。

他看过去。在他身边的,只有卡米尔昨天拿给他的,半决赛结果报告书。 


泪水滑过了海盗的脸颊。

什么啊。

原本不是梦啊。 


『海盗头子,永远地失去了自己的宝藏。』   






可以说,你几乎不害怕任何东西。

你不怕黑,因为你小时候就是在黑暗里度过的。

你不怕失去,因为你已经没有东西可以失去了。

你也不怕死亡,因为你希望有谁来替天行道,铲除你这个名为邪恶的存在。

你只害怕杰克。 


在和雷狮相遇后,杰克被你亲手埋葬了。

你唯一害怕的东西消失后,你却对原本不害怕的事物感到了害怕。 


你害怕黑,因为这会让你逐渐看不到雷狮的身影。

你害怕失去,因为你不想失去雷狮的存在。

你害怕死亡,因为这会让你永远地离开雷狮。 


因为你爱他。 


在进入半决赛后,你和海盗团被传送到各自不同的地方。

可你没有想到,才刚被传送过去,你就被人暗算了。

而且还是被一大批人暗算。

能进入半决赛的都不是什么弱者,这点你还是知道的。

身负重伤的你选择逃跑。 


你成功撑到了雷狮的到来。

可结果呢?

你们再一次被人暗算。

再加上为了保护你,雷狮没能彻底放开手脚战斗。

大赛第四就这么栽在了敌人手里。

就在最爱他的你眼前。 


你最害怕的事情,终究是发生了。 


后来怎么样了?

你不太记得了。

没记错的话,自己彻底暴怒了吧。

不顾死活地解决掉让雷狮倒地的参赛者们,浑身浴血地在赛场内厮杀。

就像腥红色的风一样。 


半决赛开始后,死去的参赛者们就没有再被回收了。

他们的尸体,就像是为了在提醒生还着的参赛者,这是一场拼上性命的比赛。

并且,不可能再回头了。 


但你本来就没有要回头的打算。

拖着沉重的身体,受了致命伤的你倒在了雷狮身边。

雷狮的身体忽地动了。

你看着雷狮睁开他的紫眸,有些恍惚地转头看向你。

“白痴,都说了你由我保护啊……”他虚弱地说。

你无奈地笑了。

“雷狮……你还记得,我说过我想看最美丽的风景吗?”

“啊啊,记得……”

“我啊,已经看到了哦……”

你用尽最后的气力,和雷狮十指相扣。 


——最美丽的风景,是你眼里的星辰大海啊…… 


暴风没了雷雨,就失去了自己存在的意义。

所以,它选择和雷雨一起消失。


『海盗头子,和海盗夫人一起消失了。』

 





虽然都是BE可是我觉得雷狮存活的那个比较虐,两人一起死亡的那个我觉得像HE多一点……

等等我看到从远处过来的刀片和大炮了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先撤了((顶着锅盖跑路

评论(3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