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Erm是这样的,就是我最近这几天就要开学了

然后呢,我明年要考spm了

可能有人不知道spm是什么,那个是我们马来西亚中学生毕业那年要考的会考,性质和高考差不多一样,是非常重要的考试

所以之后会专注于学习,潜水个一年半载什么的,反正暂时不会写文就是了

其实我在帕罗斯那篇的乙女同人下面就有写过了,说暂时不会写文,结果我跑去搞200fo的点文……简直了我

虽然说就算开学了我还是有空闲时间,可是已经没有多到可以让我写文了,功课什么的简直要命

所以结论就是,我会潜水最少半年左右,时间长一点就会是一年没有出现

不过如果你们不介意我大概每两个礼拜把已经写好的刀乱同人丢出来的话,我是可以放上来证明我还活着的(喂),如果没人理我的话我就选择彻底潜水((你够

嘛大概就是这样,那么以后再见啦



……希望我回来的时候有人还记得我((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