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在情人节的时候做巧克力

是的,我是那个说要消失半年结果现在又出来的sakiya

怎么说呢,反正功课写完了,周末熬夜写个文吧

再不写文怕自己会忘记怎么写文了

就让我任性几次吧……


情人节当然还没到只是我那天没空写文所以提早写而已

 

是小段子所以注意事项没那么多

-雷狮X你

-现paro,已交往+同居设定

-可能ooc注意

-幼儿园文笔

以上。

 

 

 

搞砸了。

真tm搞砸了。

一切看上去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忽视掉你手里的美奶滋的话。

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把牛奶和美奶滋弄混的。

然后,你已经把美奶滋加进锅里的巧克力里面了。

绝对会被笑的,绝对会被雷狮那家伙取笑的!

 

“只是想练习怎么做巧克力怎么还是搞砸了啊……”

你泄气地把融化而且煮焦的巧克力倒进碗里,思考着到底应该怎么处理这些巧克力好。

吃吧,怕泻肚子。倒吧,可是很浪费。

 

你忽地听到身后传来笑声。

转过头,雷狮正站在你身后。

“居然把美奶滋加进巧克力里,你也真是厉害啊。”雷狮的嘴角扬起嘲讽的弧度。

“……你不是在睡觉吗?”你眼角抽搐地问。

“你喊那么大声,我怎么可能继续睡啊?”

确实,在发现自己手误的时候,你下意识地喊了出来。

……突然有些痛恨自己反应那么大。

 

“不过,你怎么突然做起巧克力?”雷狮好奇地问,因为平时你们俩的饮食都是雷狮负责的。

虽然你做的东西也能吃,但无论如何都比不上雷狮的厨艺,所以就干脆地把日常饮食都交给雷狮负责了。

看到很少进厨房的你在煮巧克力,雷狮难免好奇你又在捣鼓什么。

 

“……情人节不是快到了吗?在练习做巧克力。”你转过头,红着脸说。

“哦?给我的吗?”

“我还能给别人吗?”

脸颊越来越烫。尽管同居这么久,但你还是容易在雷狮面前感到害羞。

 

雷狮没有说话。他伸出手指,沾了些碗里的巧克力就往嘴里送。

“等等,雷狮,那玩意儿加了美奶滋啊!”

“所以呢?”

“什么所以呢……你就不怕拉肚子……”

话还没说完,嘴唇就触碰到柔软的物体。

蜻蜓点水般的吻就这么混着巧克力和美奶滋的味道落在你唇上。

雷狮往后挪开身子,笑了起来。

“拉肚子又怎么样?”

 

——你做的东西,就算是黑暗料理我也敢吃。

 

 

 

 

 

有些参考了恋与里面的白起的朋友圈的句子……

天知道我又在写什么,可能会补上其他人的吧。

依然不要脸地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评论评论……

以上,我先撤了((跑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