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愚人节快乐(男神X你)

摸鱼使我愉快((去写功课啊!
写一下对话文23333

注意事项
—男神X你(大赛前五/金/卡/幻/雷德)
—没啥用的现paro
—友谊以上恋人未满
—可能错字注意
—ooc注意
—撞梗我的锅
以上。

如果你趁着愚人节的时候开玩笑跟他说“我喜欢你”。

场合:嘉德罗斯

你:“罗斯,我喜欢你。”
嘉德罗斯:(脸红)
你:(笑了笑)“愚人……”
[嘉德罗斯拉起你的手,在你手腕绑上一条金色的手链。]
你:“呃?”
嘉德罗斯:“订婚信物,不许摘下来,敢摘下来你试试看!”

——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你了。

场合:格瑞

你:“格瑞,我喜欢你。”
格瑞:“我也是。”
你:“蛤?!”
格瑞:“愚人节快乐。”
你:“噗哈哈哈!原来格瑞你知道我在玩什么啊,愚人节快乐!”
格瑞:“骗你的。”
你:“啊?”
[格瑞撩起你的刘海,在你额上落下一吻。]

——我爱你。

场合:银爵

你:“银爵,我喜欢你。”
银爵:“…………”
你:“开玩笑的,愚人节……”
银爵:“愚人节过了,今天4月2号。”
你:“诶?”
银爵:“所以,”

——我可以当作你在告白,对吧?

场合:雷狮

你:“雷狮,我喜欢你。”
雷狮:“卡米尔大嫂和海盗夫人,你选一个。”
你:“……愚人节快乐。”
雷狮:“很遗憾,”

——我不过愚人节的。

场合:安迷修

你:“安迷修,我喜欢你。”
安迷修:(脸红炸掉了)
你:“愚人节快乐。”
安迷修:“什么啊……还以为小姐是认真的……”
你:“安迷修你太好骗了。”
安迷修:“……小姐,刚才的话能说多一次吗?”
你:“嗯?我喜欢你啊。”
[安迷修握起你的手,单膝跪下亲吻你的手背]

——我也是,最喜欢小姐了。

场合:金

你:“金,我喜欢你。”
金:“我也是!最喜欢你了!”
你:“愚人节快乐。”
金:“诶诶诶,你讨厌我了吗?”
你:“怎么可能啊,今天是愚人节啊。”
金:“可是,”
[金突然就抱住你。]

——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场合:卡米尔

你:“卡米尔,我喜欢你。”
卡米尔:“……愚人节快乐。”
你:“啊啊啊啊为什么永远捉弄不到卡米尔你啦!”
卡米尔:“……你早就已经捉弄到了我啊。”
你:“哪有啊。”
[卡米尔指了指自己的胸口。]

——我的心,早就已经被你捉弄了。

场合:紫堂幻

你:“紫堂,我喜欢你。”
紫堂:“那个……愚人节快乐?”
你:“啊被发现了。”
紫堂:“哈哈……不过,有一件事我要告诉你。”
你:“嗯哼?”
[紫堂深呼吸,然后有些结巴地红着脸说话。]

——我喜欢你,是认真的。

场合:雷德

你:“雷德,我喜欢你。”
雷德:“……等,告白这种事情不都是男方做的吗?!”
你:“那啥,愚人……”
[雷德握紧你的双手,看起来非常高兴。]

——不许反悔!

摸鱼好开心啊
开始怀疑自己不会写刀了,后妈属性好像开始消失了
好的我去写作文了
依然不要脸地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
以上,我先撤了((跑

评论(4)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