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他想要的礼物

注意事项

-雷狮X你

-现paro

-幼驯染设定

-小短篇注意

-可能错字注意

-可能ooc注意

以上。

 

 

 

 

 

晚上十一点半。

虽然早已躺在床上,然而你压根儿就睡不着。

不是因为你有失眠的病症,而是因为某人的生日再过三十分钟就要到了。

再过三十分钟,就是4月10号了。

其实4月10日原本并不是什么大日子,只是这个日期,是你幼驯染的生日。

雷狮的生日。

 

此时此刻你还真是体会到辗转难眠这四个字了。

压根儿,就想不到要送雷狮什么啊。

原本还想送雷狮想要的东西的,但仔细想一想,他想要的东西有哪一件他得不到?

好像没有吧?

 

你又往左翻了个身,然后面向了墙壁。

雷狮的房间,其实就只隔了这么一道墙罢了。

至于你为什么会知道,是因为以前有一次雷狮在自己房里放摇滚乐,然后还在写作业的你就这么被干扰了。

一想到那时候自己还跑去雷狮房间吵架,就只觉得自己还真是蠢得可以。不过后来还真就再也没听到雷狮在晚上开摇滚乐了。

嘛,不管怎么样,至少自己不用被吵得写不了作业了。

 

再一次把思绪放到礼物上,你却还是想不到到底该准备什么好。

“……嘛,就算我不准备,他也会收到一堆礼物吧。”

 

事实证明你是对的。

不然为什么隔天早上一到学校,就有一堆女生拜托你转交礼物?

“学姐学姐,拜托你,把这个交给雷狮学长好不好?”

“学妹拜托了,把这个交给你班上的雷狮!”

“诶等等那位同学等一下!求你了,把这交给雷狮吧!”

……麻烦死了。

某种意义上来说,4月10日是你最讨厌的节日了。

每年今天都要抱着一堆礼物回到教室,而且那些礼物还不是给自己的,班上的人都不禁为你感到同情。

不,不止今天,基本上你每天都得带着几份情书和礼物回班的,只不过今天的量特别多罢了。

哦对,还有2月14号的时候。

 

所以为什么这些女生就不自己亲手交给雷狮呢?

这么想着的你,在看到被女生们团团围住,卡在校门进不来的雷狮后,收起了这个想法。

并不是她们不想要自己亲手给。

而是可能自己没办法亲手交到雷狮手上,所以才拜托你的。

 

“拿去,别人给的。”

把礼物全都堆到雷狮眼前后,你难得地看见雷狮有些瞪大了眼睛。

“啧,怎么还有啊?”他皱起了眉头。

“我哪知道……”你拉开他身边的椅子,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你从书包里拿出外套,堆成一团就准备靠在上面补眠。

 

“话说,你刚不是被堵在校门吗?怎么没看见你有拿着礼物?”在爬下去补眠前,你转过头问。

“……既然看到了,你就不会过来帮我一把吗?”他眼角抽搐地说。

“不好意思,我还不想被你的迷妹们打死。所以,那些礼物呢?你怎么处理了?”

“我叫她们全部收回去了。”

听到这回答,你难免有些发愣。

看到你的反应,雷狮冷冷地回答:“我不需要那些东西。”

 

“……所以,你桌上这堆也不需要吗?”你靠在了外套上。

“对,等下我叫帕洛斯他们还回去。倒是你,怎么今天这么累?”

“呃……昨晚,有些失眠。”

是想礼物的事情想到失眠的。

虽然知道雷狮会收到很多礼物,但你还是想亲自准备一份给他。

结果想着想着,你就这么失眠了。所以今天上课前你不得不稍微睡一下,不然待会儿你肯定会在课堂上被周公叫去下棋的。

 

“失眠?你不是没有失眠的问题的吗?突然怎么了?”

雷狮突如其来的关心让你感到有些意外。

你噗哧笑了声,说:“平时就不见你这么关心我,你才是,突然怎么了啊。”

没等雷狮回答,你就转过去,准备开始睡觉。

“老师来了叫我醒来。”你说。

“……哦。”

 

实在话,在听到雷狮拒绝了那些女生的礼物后,你莫名有些开心。

……但是,为什么会感到开心呢?

算了,之后再去想吧。

 

下课时间,雷狮像以往一样和卡米尔他们去福利社了。你则是地坐在班上,很识趣地吃着自己带来的便当。

这时间出去的话,就会被拜托转交礼物的,这件事你已经体会过好几次了,所以你干脆直接留在班上不出去了。

这么说来,雷狮原本堆到桌下的礼物也消失了,估计是还回去了吧。

 

“礼物……啊。”

到底应该送他什么好啊?

船的模型的话,他已经有够多了。塞满星星纸的瓶罐以前也送过了,自己也曾经亲手煮过饭给他吃了。

所以到底还可以送什么啊?

“……要不,干脆去问他好了……”

 

不过这样好像有些奇怪。毕竟礼物本身就是因为收礼人不知道,所以才称之为礼物。

而且,在问了当事人才送礼,也好像有些不礼貌的样子,你是这么认为的。

然而送了他这么多年的礼物,你已经想不到还能送什么了。

“……果然,还是去问他好了。”

 

几个小时后,放学的铃声响了。

可以说,你今天一整天都没在听课。

虽然说是决定要去问雷狮的意见,但你还是在思考自己还可以准备什么给他。

结果,你啥都没想到。

 

你感觉到有人拍了拍你的肩膀。

转头一看,是雷狮。

“今天怎么一直在走神啊?回家了。”

“啊,哦。”

你收好书包,和雷狮一起离开了教室。

 

回家路上,你俩一句话也没说。

你总觉得雷狮今天怪怪的,总有一种说不上来的违和感。

总感觉今天的雷狮莫名地有些安静。

不像平时一样有些狂妄,他今天在你面前意外地话特别少,少到你认为他根本就不是雷狮,而是别人了。

 

……这么说来,你还欠他一句“生日快乐”。

他不会是因为这个生气了吧?

应该不可能吧?

 

“那个,雷狮。”

到家门前时,你叫住了雷狮。

“干嘛?”他转过身问你。

“……生日快乐。那个,你想要什么礼物?”

 

你突然被拉进一个怀抱。

你抬头,映入眼帘的是雷狮紫色的眼眸。

“雷,雷狮?”你有些发愣。

“闭嘴,吵死了。”

他把下巴靠在你头上,不让你看到他的表情。

“……所以你今天怎么了啊?感觉你莫名其妙地烦躁啊。”你伸出手,像安抚猫科动物一样轻抚他的背。

 

“……早上拒绝掉那些人的礼物,是因为我只想要你的礼物。”

“诶?”

你想抬头看雷狮,却被他死死地按着脑袋靠在胸前。

“烦躁是因为你的‘生日快乐’来得太迟了。还有就是,你早上不告诉我你失眠的原因。”

 

等等,现在是什么情况?

“那个,雷狮,你到底怎么了?”你问。

“你刚才问,我想要什么礼物,对吗?”他答非所问。

“啊,嗯。”你稍稍点头。

 

“什么都可以吗?”他问。

“我的能力范围以内的话,都可以。”

 

雷狮拉开了你和他之间的距离,然后在你额上落下一吻。

“那么,”他缓缓地开口。

 

——我想要你作为我的礼物,可以吗?

 

 

 

 

 

大喵喵生日快乐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依然不要脸地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

以上,我先撤了((跑

评论(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