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说说最近玩第五人格发生的蠢事

1.十场里面有八场开局屠夫就在我附近,基本上开局不到三分钟就被屠夫追着跑。幸运的话跑得掉,衰的话就是第一个挂彩的。

2.有一局开局就发现前面有密码机,上前准备解码的时候就看到视角右边来了杰克,然后我就上天了。

3.有次屠夫是杰克,第一个被追着跑的是我,然后在队友的帮助下我活到了最后(只剩我一个),想着反正输定了就是上个厕所,回来发现杰克就站在我前面没有动作,我就跑走然后去解密码机。

结果杰克过来给了我一掌把我打晕,绑上气球后把我带走,我当时已经准备好上天了所以完全放弃挣扎,结果杰克突然就停了下来。

然后我和杰克都没动作持续了好一会儿,直到我发现视角最下面飘着“地窖”两个字……

老哥你倒是把我放下来啊还非要我自己挣扎下来吗。

4.手残式溜屠夫,翻木板永远把自己卡在和屠夫同一个方向,打晕屠夫永远是蒙的。

5.当屠夫永远追得到人打不到人,唯一一局赢的还是勉强赢的(只淘汰了两个人)。

6.解码解到一半屠夫就来了,拆椅子拆到一半屠夫就来了。

7.救了队友之后队友又被抓了



大概就是这些了,玩了一礼拜我发现我大概有吸引屠夫的体质,基本上第一个被追杀的都是我QwQ
话说为什么会存在杀三放一这个玩法???我非常好奇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