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你好,初次见面

更一波,虽然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注意事项

-男神X你(大赛前三)

-现paro

-不知道是刀是糖……

-我流式意识流

-可能错字注意

-可能ooc注意

以上。

 

 

 

场合:嘉德罗斯

 

“谁?”

金色的眸子恶狠狠地盯着你看,你也早就猜到这样的局面了。

虽然难免有些心疼,但敢问,这世上有多少人可以拥有上一世的记忆?

你假装不在乎,并轻轻地勾起嘴角,走到书桌前,放下自己的教学材料。

“喂。”金发男孩叫住了你。

你带着笑容看向男孩,问:“怎么了?”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他问。

 

你有些诧异。

原来,他对自己还有印象啊。

“不,你认错了。”

不过,还是不要混淆他吧。

 

“嘉德罗斯你好,初次见面。”

“我是你的家庭教师。”

 

让我们,再一次重新认识吧。

 

 

 

场合:格瑞

 

总会梦到一个人的身影。

白色的头发,深蓝色的发带,肩上扛着绿色的大刀。

以及,令人安心的背影。

 

总会梦到一个人的身影。

黑色的马尾,暗红色的腰包,手里握着银色的手枪。

以及,总是爽朗的笑声。

 

那天,我遇到了一个少年。

那天,我遇到了一个女孩。

 

那时是冬天,买完东西的回家路上被小混混给缠上了。

以为要被霸凌一顿的时候,那个少年出现了。

 

那时候下着雪,准备去买晚餐的时候发现了小巷里的异样。

不良分子们包围着一个女孩,我看得出她很不安。

 

那个少年三两下地就解决掉了小混混们。

虽然很不适时宜,但那时候我只觉得,他的身影,和我梦里的那个人太像了。

即帅气,又让人安心。

 

我赶走了不良分子们,那个女孩也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虽然很不适时宜,但那时候我只觉得,她的笑颜,和我梦里的那个人太像了。

即活泼,又鼓舞人心。

 

然后,我们都说出了一样的话。

然后,我们都说出了一样的话。

 

或许,我们真的在哪里见过面吧。

可就是想不起来,我们在哪里见过。

既然如此的话,就再次认识吧。

重新认识彼此。

 

“你好,初次见面。”

“你好,初次见面。”

 

 

 

场合:银爵

 

我在打工的咖啡店里,注意到了一个女孩。

该怎么说呢,我觉得她很眼熟,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她的样子。

不,不是要搭讪她,而是我真的这么觉得。

我们之间很像是认识的,可我又想不起来她是谁,叫什么名字,喜好又是什么。

明明感觉很熟悉,但又很陌生。

……真是矛盾啊。

 

后来,她成为了咖啡店的常客。

但作为在后台煮咖啡的我,很少有机会去到前台服务客人。

虽然在后台工作是当初我向店长提出的要求……

但现在,我想去前台。

 

“小哥,这里要点单。”

“好的。”

她今天也来了呢。

我拿着纸笔,移步到她的位置旁。

“……银爵?”

她露出了讶异的神色。

“你认识我?”我问。

“啊,不,你的名牌上写着你的名字……”

 

她低下头,然后又抬头看着我。

是的,我认得这双眼睛。

可为什么,我就是想不起来?

然后,她这么说了。

 

“你好,初次见面。”

 

是的,我们是初次见面。

……应该,是初次见面才对。

可为什么呢?

那女孩的眼里,有着悲伤的神情?

 

 

 

 

 

我还真是选了个很难的题材来写……

其实是转生梗,嘉嘉和银爵那边的的是只有男方忘记前世,格瑞那边的是两人都忘记了

虽然说忘记但都对对方有些印象,大概是这样的设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

再过一个月就预考了呢……

以上,大家下次见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