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置顶,或者说食用说明?((什么鬼

这里是sakiya09,文笔不怎么成熟的文手

sakiya / 09 / 99,随便怎么称呼,但拜托不要直接叫我sakiya09,我会吓到的

随时跳坑,也随缘更新,所以关注慎点(如果看到我突然疯狂推荐某部作品,别怀疑我又跳坑了)

虽然之前发的大多都是糖,但实际上我更喜欢写刀子,也喜欢写原创

大部分文都可以在合集找到,这里只放一些没塞进合集的

以上。


刀剑乱舞

单相思的两情相悦(药研X审)

关于宗三左文字(宗三个人向)


天狼

当他们扭伤脚(全员向)

【米尤】势不两立(米哈伊尔X尤里)


原创

脑洞妄想段子(瞎写的小段子)

《黑白狭缝》序章(一直忘记去写的原创故事的序章)

原创番外(和上面的不是一个故事就对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