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海盗头子,发现了……(5)

我的妈呀我真的赶得到在假期结束之前写完吗

算了算了,明天码文的时候还是不要开脸书什么的了

是说我看回去3和4的时候,我的感想是

我tm都写了什么啊,就算是因为太累也不能这样啊

所以,这次很认真地写了

……虽然途中还是一直滑脸书就是了((被打


依然是注意事项

-雷狮X你

-ooc预警

-原作背景设定,有掺夹一些无关紧要,和一些关紧要的私设

-幼儿园文笔

-可能错字注意

以上。




晴空万里,你的心情却怎么样都好不起来。

杰克又袭击你和雷狮海盗团了。

这是他第十一次偷袭你们了。

自从在餐厅和杰克扛上后,杰克已经连续四天找上门了。只要一有机会,他就会来海盗团这边找茬。目的,就是为了要带你回去。

而每次被袭击的一直都是雷狮,没有例外。

因为只要雷狮在,他就没有机会带走你。所以,他的攻击对象永远都会是雷狮的。 


现在的你正待在雷狮海盗团里,这是那天在餐厅的时候雷狮要你做的。

要找出杰克的话,你无疑是最好的诱饵。只要有你在,杰克自然就会找上门来。

在海盗团全员坐在你旁边时,杰克都直接上前要把你带走了。所以,并不用担心杰克会因为海盗团在场而不敢出现,而他的行动也证明了你们的想法是对的。

只是你们没有想到,杰克会如此执着于你,执着到居然在一天内数次袭击海盗团要把你带走。

他不烦你们都觉得烦死了。

苍蝇投的胎吗?

烦死人了。 


杰克从背后偷袭雷狮时,你和卡米尔等人识相地退到一旁。

你们并没有插手帮忙雷狮,因为那只会阻扰雷狮的行动,这是第二次杰克袭击雷狮亲口说出来的。

只要不是对上大赛前十,雷狮就不会输,这是你和海盗们的共识。

而且你们都不想受到波及,尤其是你。

太靠近雷狮的话,说不定什么时候杰克就会顺势把你拐走了。 


“啧,一天到晚跑来找碴,你烦不烦啊!”挥动武器,雷狮对杰克放出数道雷电。

杰克闪过雷狮的攻击,握紧弯刀又冲了过去。

“只要把她还给我,我就不会再来找你们麻烦了。”他冷冷地说着,对雷狮砍了过去。

雷狮往后跳去躲开攻击,弯刀没有伤害到雷狮,划出来的刀气却割破了雷狮的连帽衫。

雷狮咂舌,召出雷电击向杰克。

杰克侧开身子躲过雷电。然后,他用他最快的速度绕过雷狮,冲到你面前。 


别说卡米尔他们了,就连你都没有想到杰克会来这一招。

你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

“好了,这下,可以跟我回去了吧?”一对上你,杰克的语气就立马变得稚嫩。

笑得病态的少年收起弯刀,让它们化成元力粒子暂时消失。接着,他向你伸出了手。

看着准备抓住你的双手,你才反应过来。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被杰克带走!

——死都不可以! 


你有些慌张地对杰克的颈首甩出了风刃。

和你一样,杰克没有想到你会攻击他。

勉强躲开了致命攻击,少年的外套却被划出口子。

杰克的右肩喷出血,他捂住伤口向后跳去,却恰巧迎向从他身后攻击的雷狮。

“找死!”雷狮吼道。

雷神之锤再次被挥动,杰克有些狼狈地往旁边躲开。

雷狮没有继续攻击杰克,而是去到你面前,把你护在身后。

“没事吧?”他背对着你问,眼睛还是盯着杰克。

他注意着杰克的一举一动,免得又发生像刚才那样的事。

“……还好,只是有些被吓到了。”你回答。

——差一点就要被杰克带走了。

你望向刚才自己挥出风刃的手。

——好像,稍微有勇气去反抗杰克了。 


“……跟这个人学会反抗的吗?”杰克的语调恢复成冰冷冷的声音。

他任由伤口喷血,元力粒子组成的弯刀再次出现在他手里。

握好双手里的弯刀,杰克往雷狮的方向冲去。

弯刀碰上雷神之锤发出清脆又有些沉重的声响,他凶狠狠地盯着雷狮。

“果然,是你教会她反抗的吧?!”杰克的声音变得有些高昂,示意着他此刻愤怒的心情。

举起右手的弯刀,杰克砍了下去,却被雷狮换了个动作挡住双刀。

“你凭什么对别人的东西出手?!” 


杰克突然注意到雷狮身后的动静。

他向后跳开,却还是被攻击打中了。

左手的弯刀化作元力粒子消失,少年的白T恤开始被腹部流出来的血染红。

他捂住伤口,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景象。

“你刚才说,谁是你的东西?” 


他们都有些被你吓住了。

刚才说出那句的话的人并不是雷狮,而是你。

原本站在雷狮身后的你此时已走到雷狮旁边,双脚还站在比他前面一步的位置,变成你站在雷狮的前方。右手比成手刀停在半空中,你眼神尖锐地盯着杰克看。

很明显,刚才杰克受到的攻击是你打出来的。 


“……为什么要反抗我?不害怕再受到惩罚吗?”杰克用着冰冷的语气问。

“为什么反抗你?惩罚?”你重复杰克说的话,确认自己没有听错。

先是轻笑一会儿,然后你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捂着脸和腹部仰天大笑。

那块区域里尽是你的笑声,没有别的人发出声音。

众人都不解地看着此刻的你,就连杰克也是。 


“喂,你突然干什……”

按捺不住的佩利不禁发问。然而他的话还没说完,直接就被你打断。

“你以为这里是亚罗加啊?”你放下捂住脸的手,直视杰克,恶狠狠地说出这句话。 


杰克被你吓住了。

此时此刻的你是他从来就没有见过的。

以往在他面前,你都是一张扑克脸的。或者,是眼神惊恐地看着手握刑具的他的。

他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子的你。

你卸下了那张扑克脸。

取代它的,是一双锐利的眼神和微皱的眉头,以及紧抿的薄唇。

此刻的你就像一位战士一样。

而杰克,就是战士的敌人。 


“问我为什么不反抗你?不反抗你我等死啊?”

你对杰克甩出了数道风刃,被你吓住的他硬生生地挨了两刀。

鲜血从杰克的双腿再次喷出,他半跪在地上,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你,因为他从来就没有想过你会像这样反抗他。

他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反应才好。 


杰克发出你的名字的第一个音节时,被你打在他跟前地板的风刃制止了。

“别用你那张嘴叫我的名字。”

你用看垃圾一般的眼神地看着杰克,道:“恶心死了。” 


现在的你,只想打前几天的自己一巴掌。

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早一点看清目前的情况。

这里不是亚罗加,也不是你原本居住的那颗星球,你根本没必要对杰克感到如此恐惧。

这里没有黑道的据点,也没有拷问室,更没有那些令人害怕的刑具。

这里是凹凸星球、凹凸大赛,你大可可以像这样反抗杰克。你有那个本事的,只是你一直对杰克感到害怕罢了。 


八年的严刑拷打和束缚,是让你对杰克感到害怕的根本原因。

只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

你并没有受到杰克的约束。

只要你想,你和杰克的立场是可以完全反过来的,八年的斯巴达式训练可不是假的。

你虽然厌恶黑道,但你并不厌恶黑道带给你的能力。

因为正是那份能力,才让你得以待在前百以内。 


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很不符合你的性格。只是,你现在比任何时刻都还要生气。

杰克的东西?不好意思,你从来都不是,那只是他擅自认为的事罢了。

如果是以前,还在亚罗加的你也许会默认这件事吧,因为你没有能力反抗杰克。就算反抗了,也只是会被他带进拷问室罢了。

可是现在的你已经不再是黑道麾下的人形兵器了。

谁都不是你的主人,你也不是谁的东西。

谁也别妄想可以擅自把你归为任何人的东西。

你不属于任何人。

你只属于你自己。 


你转身看向雷狮,勾手示意他稍微蹲下。

你有话要跟他说。

虽然不知道你咬耳朵的目的是什么,但雷狮还是放低身子让你在他耳边说话。

你悄悄地把你自己计划告诉了雷狮。

说完之后,雷狮对你露出了他一贯自信又有些狂妄的笑容。

“不错嘛,你还是想得到有趣的事情啊。”他说道。

“可以的吧?”你问。

“哼,这么有意思的事情,我有可能不同意?”

你笑了笑,道:“到时候就拜托你了。”

“ok。” 


“喂。”

雷狮叫住了还愣在原地的杰克。

“明天下午五点去黑礁森林,如果你还想拿回这丫头的话。”

雷狮指了指身旁的你,然后转身离开。

“我们走!”雷狮说道。

“诶,又要放过这只小老鼠了吗?!”佩利不甘心,他都让杰克从眼前溜走多少次了啊?!

“算了吧,雷狮老大都叫我们走了。”帕罗斯拍了佩利的脑袋。

你要和杰克在黑礁森林一决胜负这种事他还能看不出来吗?

帕罗斯再一次为佩利的智商感到担忧了。 


帕罗斯和佩利依然在一边闹,你跟着雷狮海盗团一同离开了那片区域,只留下杰克一个人在那边。

杰克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望着远去的你们。

——为什么,会反抗我啊?

——明明,是我的东西啊。

——……黑礁森林是吧?

——等着吧。

——绝对,会把你带回来的。 


回去大厅的路上,佩利问了你到底和雷狮说了什么。

此时的你早就已经恢复成那张扑克脸了。

你面无表情地看向佩利,把你的计划说了出来。

听完之后,佩利不悦地看着你,问:“我们为什么要帮你干这种事啊?还有,猎物不都是要自己撕碎才好玩吗?”

这次不只是帕罗斯,连卡米尔都想吐血了。

雷狮的心意他们都看得很清楚了,为什么佩利就是看不出来?

他们俩都怀疑佩利的智商是不是都被肌肉给吃了。 


帕罗斯和卡米尔彻底无视掉佩利不说话,而你转头看向比你高出很多的雷狮。

“会帮我的吧?”你问。

“会帮你,只是我有个条件。”雷狮笑了笑。

“不要太过分的我都可以接受,说吧,什么条件。”

“等事情结束之后我再告诉你。”

——意思是我没有反驳的权利吗?

——不过,条件要等事情结束后才和我说,证明他必须帮助我才行。

——这样子的话,应该是不用担心他会毁约了。

“谢谢。明天,就拜托了。”你说。

“道谢的话等明天再说吧。”雷狮说道。

“哦。” 


雷狮并不知道,那句“谢谢”并不只是为明天的计划而道谢的。

如果刚才雷狮不在场的话,你估计是没办法像刚才那样反抗杰克的。

那句“谢谢”,是为了道谢雷狮在你身旁。

因为雷狮的存在,你才有机会看清现况,并且有勇气反抗杰克。

因为就算刚才你没攻击成功,你知道雷狮也会替你补刀,你才敢那么做的。

虽然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杰克惹怒了你,但不得不说,还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雷狮的关系。

他给了你勇气去对抗杰克。 


其实你还没有完全信任雷狮的。再怎么说,他都曾经差点置你于死地。

只是你实在是没办法认为,雷狮说的保护你是在撒谎。

你看得出雷狮是认真的,从他那双紫色的眼眸中。 


——这么说来……

你再一次把视线移到雷狮身上。

——雷狮的眼睛,还挺漂亮的。

——嗯……就像星空一样。

——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星辰大海吧。

——真的,很美丽啊。 


“干嘛?”雷狮注意到你的视线。

“没事。”那天在餐厅的场景再一次上演,你回避掉雷狮的问题,而雷狮也没有多问。

然后,雷狮偷偷地把视线放在你的身上,不让你发现。 


——真亏她能想出那种计划,不比卡米尔差啊。

——不过还真看不出来,她也会干这样的事啊。

——嘛,再怎么说都在黑道待了八年了,这么想的话也就不奇怪她想得出那样的计划了。

——虽然是残忍了一点,不过如果是对付那个男人的话还算有些仁慈了。

——只是不知道,她会不会答应我说的条件了。

——这样子强制把她留在身边的话,就和那个男人没两样了。

——……到时候再看吧。

——不过,还是有点害怕她会逃走啊。 


『海盗头子,发现了自己害怕的事情。』




我快给lof搞死了

连续三次了,从word那边copy过来的文章的分段全部不见还得要重新排过

结果一排就是十分钟没了……

依然不要脸地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小红心和小蓝手也俏咪咪地求一求

以上,我先撤了((跑

评论(13)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