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海盗头子,发现了……(4)

下一篇要在10号左右才会发

接下来几天被拖去当义工我有点悲催

老子想码文啊啊啊啊啊

依然是注意事项

-雷狮X你

-ooc预警

-原作背景设定,有掺夹一些无关紧要,和一些关紧要的私设

-幼儿园文笔

-可能错字注意

以上。




夜幕垂落,大厅二楼的餐厅里只有你和雷狮海盗团。

你坐在长桌的角落,用终端查找杰克的资料。

“查到了。”你把终端递给坐在你左边的雷狮看。

“我看看。”雷狮放下啤酒,接过终端仔细地查阅。

“我说老大,你为什么要帮这丫头处理别人啊?让她自己解决不就好了吗?”佩利咬着肉块,口齿不清地说着。

坐在佩利旁边的帕罗斯已经没有力气去吐槽佩利了。

“佩利,长点脑子吧。”虽然不知道卡米尔注意到了没,但至少帕罗斯自己是发现到雷狮的心意了。

“什么啊?我在说实话啊!”佩利转头大吼。

“安静!”

被雷狮训斥的佩利直接乖乖闭上嘴巴吃自己的晚餐,你发现卡米尔和帕罗斯似乎已经习惯这样的场景了。

你没说什么,只是静静地勺起蛋包饭,面无表情地细嚼慢咽。 


是的,你在和海盗团一起用晚餐,而且还是雷狮带你过来的。

下午在图书馆的时候,雷狮说要带你去处理掉杰克,你倒也答应了他。

可以说,你现在最希望的,就是杰克永远不要出现在你面前。解决掉杰克,自然是最好的办法。

不过,雷狮选择了先和卡米尔等人集合,你也没说什么。

因为现在的你是处于被帮助的状态,你没资格对雷狮的做法指手画脚。

然后,就有了现在的这个情况。 


“排名940?哼,不也只是个鶸嘛。”看着杰克的排名,雷狮不禁笑出声。

“……还不能这么早下判断。”

你放下汤匙,跟雷狮拿过了终端。

“果然没错……杰克是在前天傍晚才参加这个比赛的。”你看着终端上的资料,微微皱眉。

海盗们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只用了两天的时间,排名就从三千以外冲到940。不管怎么样,这人的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

“而且还要考虑到他寻找我所花掉的时间。算到来的话,他赚积分的时间其实也就只有二十多个小时吧。”你继续说。

“照你说的话,那么这个人应该再过几天就会冲进前百了。”卡米尔说道。

你点头。接着,你看到了终端上显示的杰克的坐标。 


雷狮突然发现你有些不对劲。

他看见你额头冒出汗,双眼瞪圆地盯着终端,握住终端的左手微微颤抖着。

他想到了什么,直接就拉过你的手看向终端上显示的资料。

——果然没错!

雷狮立即站起身,警戒地循望四周。

没看到其他人,但他知道,有人在这附近。 


卡米尔稍微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从你手里接过终端,坐在旁边的帕罗斯和佩利也凑了过来。

终端显示出的电子地图上有三个颜色的点。地图中间是蓝色的点,一个绿点和四个红点则位于蓝点西北向的不远处。

蓝点是查找对象的坐标,绿点是自己的位置,红点则是自己和查找对象以外的人。

蓝点是杰克,绿点是你,而红点是雷狮海盗团。

杰克,就在你们附近。 


耳边传来了金属互相碰撞的声响。

你颤颤地转过头,雷狮正站在你身后,拿着雷神之锤和某人对抗着。

“是时候把她还给我了吧?”

你不会认错这个声音的。

这股声音,是你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害怕的声音。

“梦话还请你到梦里说去!”雷狮挥下雷神之锤,那人立马和雷狮拉开距离。 


银色的刀刃反射着灯光,那人双手拿着弯刀,摆好架势站在雷狮面前。

杰克,和雷狮扛上了。

“我原句奉还。她可是我的,你凭什么抢走她?”杰克冷冷地说道。

听到这句话,雷狮先是噗嗤一声,而后彻底地放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杰克不悦地大吼。

雷狮停下笑声,接着转头看向你。

“喂,你同意他说的,你是他的吗?”雷狮狂妄地笑着。

你讨厌雷狮这样的笑容,因为这会让你感觉你被小瞧了。

但此时,雷狮狂妄的笑容,却让你感到非常安心。

你突然觉得,自己没必要这么害怕杰克了。

——果然,是因为雷狮非常强大的关系吧。

这么想着,你停下颤抖,缓过气后慢慢地开口。

“不好意思,我从来就没同意过我是杰克的。” 


你看见雷狮的嘴角扬起了更大的弧度。

“听到了没,她从来就没有同意过这件事,这一切都是你的错觉罢了!”雷狮转回头大声地说着,像是嘲笑杰克一样。

语落,众人看着杰克缓缓低下头,在碎碎念着什么。

“才不是错觉……她原本就是我的……”

“不肯跟我回去是吧……”

杰克抬起脑袋,直视挡在你面前的雷狮。

“那么,即使杀掉别人,我也要把你带回去!” 


雷狮摆好架势,准备迎接杰克的攻击。

然而就在此时,一个又一个的裁判球爬到雷狮和杰克的身上,阻扰他们的行动。

“都跟你们这些参赛者说了多少次了,不准在大厅内打斗!” (メ ゚皿゚)メ

“嘉德罗斯大人一个就够我们受了,不许你们再捣乱!” (#`Д´)ノ

“别再增加我们的工作量啊你们这群参赛者!” (゚Д゚*)ノ

“小心我们叫丹尼尔大人扣你们积分!” (╬▔皿▔) 


裁判球们唧唧喳喳地说话,就只差没有把雷狮和杰克给淹没了。

两人非常烦躁,直接用元力技能轰走了黏在身上的裁判球。

裁判球们飞到空中,接着一个个狼狈地跌在地上哀嚎。


无视掉地上的裁判球们,雷狮在杰克面前劈出数道雷电,阻止他继续向前。

“给我滚!”他怒视着眼前的杰克。

原本想和雷狮继续打下去的,可杰克发现情况似乎有些不妙。

你被雷狮挡在身后所以看不见你在做什么,可卡米尔等人已经纷纷站起身准备和自己对战了。

杰克知道自己一人是打不过海盗团的。他咂舌,无奈之下只好收起弯刀,然后迅速地离开了现场。 


“诶?耶!不用修理大厅了!” ヾ(≧▽≦*)o

“第一次成功阻止大厅里的打架了!” ╰(*°▽°*)╯

“哇伊——”(≧∀≦)ゞ

裁判球们欢笑着地离开了餐厅,回到自己的岗位去了。


众人有些无言地看着离去的裁判球们。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雷狮会突然停手,但你们知道,绝对不会是因为裁判球的关系才停止的。 


从终端上确认杰克确实远离大厅后,你终于松了一口气。

“喂,你是不是害怕刚才那个人啊?我看你刚刚抖得跟只小老鼠似的。”佩利问你。

你点头,表示自己真的害怕杰克。

不过,刚才似乎好像没那么害怕。

你望向背对着你的雷狮。

——如果不是雷狮在场,我估计没办法像刚才那样反驳杰克吧。 


雷狮收起元力武器,转过身回到自己刚才的座位,道:“这几天你就先跟着我们,那家伙应该还会再来找你的。”

“不是应该,是一定会再来找我的……”你没力地说着。

——等等,雷狮刚才说了什么?

“雷狮,你刚刚说了啥?”你问。

“这几天先跟着我们海盗团,有什么不满吗?”他咬下手里的烤串,重复刚才自己说的话。

“……那就拜托了。” 


——跟在雷狮身边吗,感觉会很安心啊,明明之前自己是那么讨厌他来着。

——这么说来,雷狮到底为什么要帮我解决掉杰克呢?

你看向坐在旁边的雷狮。

“干嘛?”他注意到了你的视线。

“没事。”而你继续低头扒饭。

——还是暂时先别问好了。

——等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再问雷狮吧。 


原本想反对雷狮的提议的佩利被帕罗斯压了下来。

“帕罗斯你干嘛啦。”佩利轻声地问。

“以后你就甭管雷狮老大怎么对这丫头了,你还看不出老大对这女孩的意思吗?”帕罗斯反问。

“……不会吧?”佩利狐疑地看着帕罗斯。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所以……”

“老大就这么想让她当自己的猎物,所以才不让别人干掉她吗?”佩利打断了帕罗斯的话。

“……期待你有情商的我真的是个笨蛋。”

“又怎么了啦?!”佩利稍微提高了声量。

“好了闭嘴吃饭,不管你事。” 


帕罗斯和佩利在一旁闹,你和卡米尔专心地吃着盘里的食物,只有雷狮一人心不在焉地咬着烤串。

他一直不动声色地盯着你看。

——猎物吗?

他其实听到了帕罗斯和佩利的谈话,毕竟自己就坐在这两人的对面。

——不,她现在已经不是猎物了。

——可是现在还不可以告诉她。现在告诉她的话,她会离开我的。

——等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再告诉她吧。

——告诉她,我的心情。 


『海盗头子,发现猎物早已不再是猎物了。』




不知道为什么,从word那里copy过来的字会全部连在一起,害得我要重新分段……

这次稍微让裁判球们串个场,我差点就要让丹尼尔大人出场了((捂脸

依然不要脸地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小红心和小蓝手也俏咪咪地求一求,但我还是更喜欢你们给我评论就是了

以上,我先撤了((跑

评论(9)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