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来说一说她吧

对不起我错了,可我真的不想温习RRRRRRRRRRR

 

注意事项:

-大赛前五的场合

-现paro

-ooc注意

-可能错字注意

-类似访谈的小段子

以上。

 

 

 

——和她是在那里,怎么认识的?——

嘉德罗斯:在学校认识的。她和我都是学生会的人,就这么认识了。

格瑞:高中时期的同班同学,她是我的同桌,所以认识。

银爵:和她是在咖啡厅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她是我的同事,后来发现她和我是同一间学校的。

雷狮:在篮球场上认识的。我是篮球队队长,她是篮球队的经理。

安迷修:在下和小姐是在学校认识的。小姐和在下同一班,而且都是正副班长,所以认识了。

 

——当初是谁先告白的?——

嘉德罗斯:我。

格瑞:她。

银爵:她先和我表白的。

雷狮:我先告白的。

安迷修:说来很羞愧,其实是小姐先和在下告白的……

 

——你/她是怎么告白的?当时的情况又是如何?——

嘉德罗斯:我买了礼物和她告白,她也很自然地答应了,害我那段时候一直在想她是不是也喜欢我很久了……结果还真是。

格瑞:某天放学的时候她要我留下来,所以那时候班上只剩下我和她。她很紧张地跟我告白,我也当场答应和她交往,那时候感觉她整个人已经煮熟了。
其实就是很常见的告白流程,但这才像是她会做的事。

银爵:那天的打工休息时间,她用自己泡的心形拉花咖啡请我,说:“我把我的心交给你,你愿意和我一样,把你的心托付给我吗?”
我答应了她,然后员工休息室里炸开了锅……没记错的话,店长也在里面。

雷狮:放学时间我把她约到篮球场,和她一对一打了一场。对,她会打篮球,而且很强。打完之后,我跟她说:“你们队长需要经理充当另一个职位。”她问我什么职位时,我是这么回答的。
“队长女友。”
然后我就被丢过来的篮球砸了一脸……隔天我才知道,她是因为太害羞才这么做的,不过她还是答应当我媳妇了。

安迷修:呃……怎么说呢,我该说小姐强势吗?就是有一次上课之前,在下在抽屉里发现一份手工便当和一张纸条,纸条上面写着“吃了就是我男朋友,不吃就是我未来的老公”,小姐完全就没给我拒绝的余地啊。
……不,倒不如说,只要是小姐的事情,我就不会拒绝她。
所以我当着小姐的面把便当吃掉了。

 

——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嘉德罗斯:她?体力不好、胆子又小、而且还是个路痴,跟她出门稍微不注意就可能走丢了。可是,她很温柔。她很会照顾别人,而且还会做饭。虽然菜色很简单,但都很好吃。而且,她的声音很好听,我喜欢听她说话。忠言逆耳,但她的话我听得进去。
她是个很好的女孩,也真的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格瑞:有些冒失、容易慌张、遇到困难就只会钻牛角尖,自己想办法解决。但她很活泼,喜欢制造欢乐的气氛。她其实很懂事,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也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她会为别人着想,不喜欢麻烦别人。可有的时候,她太为别人着想,就常常忘了自己。
是个傻得很可爱,又让人心疼的女孩。

银爵:她大部分的时候都表现得游刃有余,一副非常冷静的样子。做事能力很强,也是个擅长思考的人。不过,她也会有脆弱的时候。她会一个人躲起来哭,接着隔天又是一个女强人。
她很成熟,成熟得不像是和我一样的年纪。大概是因为,她从小就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关系,她知道自己没有资格去任性,所以她不会把自己的难处说出来。
她是一个过于成熟的女孩。

雷狮:暴躁、易怒,不过是个矮冬瓜,所以生气起来我只觉得她很可爱。不过,她打人是真的很痛……毕竟她学过空手道。
责任感很强,为了让一件事的流程顺利,有的时候甚至会把不是自己的事情拿过去处理。她喜欢交际,所以朋友也很多。她不擅长表达自己喜欢的东西和感情,被人称赞还会害羞到想死。
是个傲娇易怒的小丫头。

安迷修:小姐吗?她是个很强大的人,不管是做事还是性格方面。她很独立,基本上不需要别人去照顾。小姐并不习惯去依靠别人。因为双亲都在忙工作,才养成了小姐独立又有些强势的性格。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自己去争取,不依靠任何人,这是小姐的名言。可是,我还是希望,小姐能多多依靠在下的。
因为她太过于独立了。

 

——你和她之间是怎样的相处模式?——

嘉德罗斯: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有的时候,就是因为她太会照顾人,搞得我们两个像母子……

格瑞:和金相处的时候差不多一样,只是没有金那么麻烦。

银爵:普通地一起打工,普通地一起上学,普通地一起吃饭,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偶尔会被她撩到。

雷狮:三五不时去作弄她,然后三五不时被她打。基本上就是打打闹闹的相处模式吧。

安迷修:虽然在下很想保护小姐,但更多时候是在下被小姐保护……大概就是骑士被公主保护的概念吧。

 

——如果她被别人欺负的话,你会怎么做?——

嘉德罗斯:弄死那个欺负她的渣渣,然后保护好她,不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格瑞:悄悄地去惩罚欺负她的人,我不想让她对我感到害怕,然后带她去吃好吃的。

银爵:我觉得不存在可以欺负她的人。真的存在的话,我会和她一起教训那个人。

雷狮:有人欺负得了她再说……不过如果有人嫌命长,我不介意和她一起弄死那个杂碎。

安迷修:在下并不觉得存在小姐被欺负的可能性……不过,保护公主是骑士的职责。如果小姐真的受到伤害,就由在下来铲除对小姐有害的人。

 

——你的未来里会有她的存在吗?——

嘉德罗斯:你是在问废话吗?

格瑞:我会一直待在她身边的。

银爵:会有的,无论如何。

雷狮:我的未来里不会没有她的存在。

安迷修:这是一定的。

 

——你会背叛她吗?——

嘉德罗斯:绝对不会!

格瑞:我没有背叛她的理由。

银爵:我不会再让她一个人哭泣。

雷狮:我背叛她的话,谁来宠她?

安迷修:骑士是绝对不会抛弃公主的。

 

——说出想对她说的话吧——

 

“做我的王妃,不许拒绝。”

 

“待在我身边,我来保护你。”

 

“我希望以后的日子你都有你的存在,可以吗?”

 

“海盗还想要一个珍宝,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骑士找到了想要保护的公主殿下了,在下想永远陪伴在小姐身边。”

 

 

 

 

 

不要问我在写什么……

没有带入感很正常,因为这不是“男神X你”而是他们的场合啊,算是男生X原女了

最后那个是觉得前面放名字太没有感觉了就没放,不过说话的顺序是一样的www

真的,不想温习功课啊

依然不要脸地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

以上,我先撤了((跑

 

 

 

 

 

雷狮:我怀疑我交了个假的女友。

安迷修:在下也是……

银爵:我也这么觉得。


评论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