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当他们玩起第五人格

考试中可我还在摸鱼23333

沉迷于第五人格无法自拔((你

不知道什么是第五人格的请自行百度hhhhhh

 

注意事项

-男神X你(大赛前四)

-现paro

-已交往,同居设定

-ooc注意

-可能错字注意

以上。

 

 

 

场合:嘉德罗斯

 

“渣渣,你在玩什么?”

躺在沙发上玩第五人格的你转过头,嘉德罗斯正站在你身边。

你坐起身,给嘉德罗斯空出位,他也很自然地坐了下来。

“最近很红的第五人格,罗斯你要玩玩看吗?”

你交出手机,然后开始解说第五人格的玩法。

“故事背景是一个侦探去调查一件失踪案,不过你大可可以不必理它。这边是新手教程,罗斯你要玩的话先玩这里比较好。”

手机在嘉德罗斯手上,你则是靠在他身上触碰荧幕上的按键。

“哦。”

“然后这里是新手教学,有分监管者和求生者。”

 

“监管者和求生者?”他问。

“背景是一群人在玩类似大逃杀的游戏,可以扮演追杀和逃生其中一方。”

“那我玩监管者,谁要去当求生者被人追啊。”

你无奈地笑了笑,就知道嘉德罗斯会这么说。

你继续解说第五人格的内容。

不得不说,嘉德罗斯还是比较听你的话的。

因为前些天雷德安利嘉德罗斯玩恋与制作人,他是直接无视掉雷德的。

……不,雷德会被无视大概是因为安利错游戏了。

 

二十分钟了,你完全没看到嘉德罗斯在匹配里赢过一场。

他根本就抓不到任何一个人。

嘉德罗斯不愉快地嘟起了包子脸。

“呃,罗斯,不擅长的话就别勉强了。毕竟,人皇真的很难抓。”

“……渣渣,这游戏哪里下载?”

“啊?”

“我要玩这游戏。”

“哦,哦。”

 

结果一礼拜后你就看到嘉德罗斯帐号里的97%胜率。

……那3%大概是他最开始玩的时候输掉的吧。

因为他最近50场的战绩里面只有大获全胜啊。

 

 

 

场合:格瑞

 

开得了机子溜得了屠夫,救得了队友找得了地窖,求生者胜率永远保持在80%以上。

妥妥的一个人皇。

“格瑞,教我溜屠夫嘛!”你凑到坐在沙发上玩游戏的格瑞身边。

你只想救一救自己惨不忍睹的胜率。

刚打完一局的格瑞无奈地叹气。

他不是没教过你,可是每次教了你,你下一局就直接上天了。

“我再玩多一场,自己看好了。”

“嗯!”

你点头如捣蒜。

 

格瑞很快又打完了一场。

“懂了吗?”他问。

“……不懂。”你一脸呆愣,完全没看懂格瑞到底是怎么操作的。

“……再一场,我一边解说给你听。”

“好!”

 

又一场结束了。

“这次懂了,我去玩一局试试!”

你调出了手机里的游戏,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

格瑞没说话,静静地看着你开局。

 

五分钟后,格瑞听见游戏失败的音效。

“……皮断腿了。”你有些尴尬地说。

“……我来吧。”

格瑞都有些看不下去你的胜率了。

“好吧……”

 

其实格瑞会玩第五人格是被你安利的。

“格瑞格瑞,一起玩第五人格嘛!一起开黑啊!”

“……好吧。”

 

然后你才发现,你安利出了个人皇。

 

 

 

场合:银爵

 

你发现最近银爵很喜欢玩手游的样子。

这天休息日在家,你又看见银爵坐在客厅沙发上玩游戏了。

“玩啥呢?”你从背后抱住银爵问。

银爵估计是被你吓了一跳,一个手滑按错了键。

画面里出现“恐惧震慑”四个字,然后你就看着银爵狂按手机上的两个键,再后来他就被绑上椅子,然后就被淘汰了。

 

“呃……我害你输了?”你意识到自己好像做错事了。

“没事,不小心手滑按到翻窗罢了。队友已经开了大门,这场可以赢。”他转过头对你说。

 

“哦哦……诶,这游戏好玩吗?”你问。

“怎么?你想玩吗?”

“嗯。很少看你玩游戏玩得这么认真,我也想玩玩看。”

“好吧,我教你玩。”

“真的吗?谢谢。”

 

后来你发现这游戏还真的挺好玩,所以也常常和银爵组队一起玩。

只是有的时候,真的会遇到一些没素质的人。

最常见的,就是骂屠夫的了。

 

“银爵,等下那个冒险家不用救,一点素质都没有。”

上来就问候屠夫全家,这人还有没有素质了?

“嗯,我去把他带到屠夫面前。”银爵也不怎么想把这种人当成队友。

“那你选佣兵,佣兵跑得快。”

“ok。”

 

“我去冒险家上天就算了,银爵你怎么也挂了!”

“牵制屠夫的时候被抓到了。”

“……皮断腿了吧?”

“嗯。”

 

 

 

场合:雷狮

 

雷狮最常用的角色其实不是监管者,而是求生者。

而且还是园丁,求生者里最容易死亡的角色之一。

你其实问过雷狮为什么选园丁。

“因为她自带拆椅子的工具。”他回答。

确实,修电机永远是队友干的事,他只负责拆椅子。

而且还是一个人拆完整场的椅子,除了地下室以外的椅子一个都不剩的那种拆法。

 

然而会拆椅子就算了,雷狮还是个人皇。

溜屠夫可以溜满五台电机,队友给力的话甚至可以三分钟玩完一局。

所以每次看到雷狮开局,你永远会替对方的屠夫祈祷。

但愿对方不要给雷狮气死。

 

这天雷狮依然躺在沙发玩和帕洛斯他们开黑。

“雷狮,你知道你这样会害屠夫玩家减少的吗?”

天知道有多少屠夫玩家就是因为人皇的关系改玩求生者了。

“呵,明明就是他们太弱了。”他轻藐地笑了笑。

“这样啊……算了,我也去玩一场。”

你走回自己的房间

“哦,别输了啊。”他说。

“你才输了呢。”你回嘴。

 

雷狮继续和帕洛斯他们玩了几场。

他突然难得地认真了起来。

“啧,这场屠夫会玩啊……”

 

五分钟后,雷狮罕见地输了。

“雷狮。”

你笑笑地从房间走到客厅。

把手机荧幕摆到雷狮眼前,荧幕上显示着“大获全胜”,以及雷狮他们几个人游戏里的人物和名字。

还有,你最常用的杰克和你的游戏化名。

 

“屠皇了解一下?”

 

要知道,当初可是你把雷狮带进游戏里面的。

 

“原来媳妇你这么会玩的吗?!”

“废话,你当我胜率90%假的啊?”

“等等,你的名字,不是B站那谁吗?最近很有人气的屠皇。”

“……你当我这些天在房间干什么?”

“不是直播画画吗?”

“……我在直播游戏!”

 

 

 

 

 

没梗了_(:3 」∠ )_

好的该去温习功课了

依然不要脸地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

以上,我先撤了((跑


评论(10)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