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正经的文,做最神经的人
09或者sakiya,请这么称呼我

 

【凹凸乙女向】放学后的你们(男神X你)

忘了考试之后有放假所以突然更新

感觉自己去年年尾写的潜水通告似乎没用了在考虑要不要删((喂

然后参加一下活动  @凹凸乙女日常六十分。

 

注意事项

-大赛前五X你

-ooc注意

-学院paro

-可能错字注意

-都是很不严谨的小段子

以上。

 

 

 

场合:嘉德罗斯

 

不管几点下课,放学第一时间都会去你的班级找你。

比你早下课的话会在门口等你,然后盯着喋喋不休的老师暗示着早点下课。

如果最后一堂的老师突然急急忙忙地就结束教学,你就会知道是他来了。

不然还有谁可以让那些老顽童这么佛心让你们准时放学?

 

“你这渣渣,慢死了。”他站在门口不悦地开口。

“罗斯,你这也怪不得我啊……”你无奈地说。

“哼,走了。”

“嗯。”

 

比你迟下课的话,他就会发现你早己站在班级门口等他。

“今天有些迟呢。”你说。

“啧,下次翘课好了。”他不想让你等他。

“就算你是年级第一,也不许翘课。”

“……知道了啦!”

也就只有你可以让他这么听话了。

 

然后,他会有些霸道地拉过你的手,往校门口一起走去。

“罗斯,晚上你想吃什么?”

“汉堡。”

“你不是前两天才吃过吗……”

“那可乐饼。”

“怎么都是油炸食品啊……算了,下不为例。”

“……哦。”

 

他会不经意地握紧你的手,而你也不在意这样的举动。

你不由自主地笑了。

 

“你笑什么?”他问。

“没事。”

 

今天的你们,依然非常地和平。

 

 

 

场合:格瑞

 

“错了。”格瑞把检查过的作业簿还到你手上。

“哪里啊?!”

“这里,你把5写成8,所以下面也跟着一起写错了。”

“呃…………”

你近乎崩溃地拿起自动笔和橡皮,继续修改作业本上的算草。

 

五分钟后,你总算是精神恍惚地改好了算草。

把作业簿再次交给格瑞后,你直接就倒在桌子上。

放学后还要被留下来恶补数学,你还能再惨了吗?

不过如果不是因为数学测试刚好低空飞过,你也用不着让格瑞来帮你恶补了。

 

“回答正确。”

格瑞这句话直接让你满血复活。

“终于对了?!”你直接从桌子上跳了起来。

“嗯。那么,继续回答接下来的问题。”

你又倒了回去。

“格瑞……就不能明天再继续吗…………”你低着脑袋嘟哝。

厚实的大手轻轻地盖在你头上。

“做完这一页就可以了,等下带你去吃甜点。”

“嗯……”

不情愿地再次拿起笔,你趴在桌子上继续答题。

 

格瑞其实也不忍心看到你这副模样。

可是没办法,再不恶补你可是会跌班的啊。

 

他才不愿意和你就读不一样的班级。

就算只是在隔壁也不行。

 

“巧克力芭菲一个。”

“不是在减肥吗?”

“格瑞你闭嘴!我今天不吃到这个的话接下来三天的心情都不好!不,一礼拜的心情都不会好!”

“知道了,今天我请客。”

“真的?!那我还要一个芒果布丁!还有一杯热牛奶!”

“真是……”

 

算了。

你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场合:银爵

 

放学时间基本上不会遇到银爵,因为他会在放学后就立刻去打工了。

所以一般都是你去银爵打工的咖啡店找他的。

 

你推开漆成白色的木门,径直地走向你平时的位置。

这时候,就会有一杯奶茶端到角落,放在你眼前的桌上。

“其实,你可以不用每天来等我下班的。女孩子一个人在外头,终归是有些危险的。”他不希望你太迟回家。

你笑了笑,说:“这不是有你在吗?”

然后你就会看到他的耳根被染成红色。

“你先待在这吧,我还有事要忙。”

“嗯。”你摊开书本,安静地完成布置下来的作业。

顺便观察你男朋友的一举一动。

 

偶尔,还会发生这样的事。

 

“哟,妹子,一个人啊?”

你看着不怀好意的男生自顾自地坐在你旁边。

“滚。”你冷冷地地说。

“别这么冷淡嘛。稍微陪我一会儿,怎么样?”

向你伸出的手会在这时被人掐住。

你和那男生抬头,白发男子出现在你们身后。

“给我滚。”白发男子冷漠地警告男生。

 

“她是我的。”

 

 

 

场合:雷狮

 

如果这时有人开保健室的门的话,就会发现情况实在是诡异得很。

全校有名的校霸坐在椅子上,正被一个一米五的女孩包扎伤口。

重点,校霸乖乖地被女孩训斥着,没有任何还嘴的话。

 

“我说过什么?”你一边帮雷狮包扎,一边恶狠狠地问。

“……严禁打架。”雷狮说出你三五不时就会重复的话。

“那你现在是什么情况?”

“……打架差点输了。”

 

“……你要是打赢了我还不会说那么多,差点打输是怎么回事?”

你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雷狮打架会输?开玩笑的吧?

什么人打得过雷狮啊?

 

“啧,还能怎么着,被围殴了。嘶,你轻一点!”

雷狮倒吸一口凉气,嘴角消毒中的伤口还真的不是一般的痛。

“抱歉……就你一个人?卡米尔他们呢?”你放轻手上的力道。

“我一个人的问题,总不能把卡米尔他们也牵扯进来吧?”

“这倒也是……好了,伤口都处理好了,这几天别再给我闹事了啊。”

你收起医药箱,把雷狮带出了保健室。

“知道了。”

 

回家路上,雷狮注意到你似乎有话要说。

“有什么事吗?”雷狮问。

“雷狮,你这次被多少人围殴了?”你反问。

“三、四十人吧。”

“……亏你还站得起来。”

“啧,要不是一群搞偷袭的,我也不会要你帮我处理伤口了。”

 

“……雷狮。”

“干嘛?”

“下次那群人再找你茬的话带上我。”

“……是呢,你可是和我打成平手的人啊。”

“知道就好。”

 

“敢动老娘的男人,怕不是没有死过。”

 

 

 

场合:安迷修

 

每天放学准点校门口等待你下课,如果比你迟到的话还会跟你道歉。

甚至会在隔天买你喜欢吃的食物和你道歉。

 

“对不起小姐,在下迟到了!”安迷修直接给你鞠了个九十度的躬。

“安迷修,没事的。来,面包,昨晚去买的。”

“什、谢谢小姐!”

安迷修接过面包,却没有立刻就拿起来吃。

“嗯?不喜欢吗?”你问。

“不……因为是小姐送的,所以在下想留起来慢慢品尝。”

 

你不禁笑了出来。

“再不吃就要坏了啦,现在吃吧。”

“好吧,那在下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嗯。走,陪我去买菜,晚上我要煮汤。”

“好的。”

 

你和安迷修买回菜便回到了你家里。

“哥,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安迷修你怎么又来了?”

你突然想起你哥讨厌安迷修。

不为什么,因为他是你男朋友。

 

“兄长大人你好。”安迷修礼貌地说。

“滚!谁TM是你兄长!”你哥毫不客气地对安迷修竖了个中指。

“你丫的给我对安迷修客气一些……”

你说出了让你哥差点崩溃的话。

 

“别忘了他可是你未来的妹婿!”

 

 

 

 

 

原本还想写雷德和幻幻的,突然发现自己没梗了。

就这样吧。

依然不要脸地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

以上,我先撤了((跑

评论(10)
热度(242)